close

上次來祖師爺廟時,還沒換新相機,這次有了厲害的S95,真的有拍出它的宏偉捏

今天的雨勢其實不小,不過香客依然是絡釋不絕唷

很漂亮的屋頂,三峽的祖師爺廟,真的是我覺得最有古味與美感的廟宇了

我來到康喜買金牛角冰淇淋~

兒子與他的金牛角冰淇淋合影~味道真的好好粗,它比較特別的是,每支冰淇淋都是點了後,

才由冰櫃拿出來一杯冰擠壓成冰淇淋,味道十分香濃好吃。

這個小小的雞蛋糕攤是排隊的人氣攤位,我們排了好一陣子。

有各種口味的雞蛋糕,好吃而且並不貴喔~這應該是它有人氣的主因吧

一顆顆做好的雞蛋糕放在櫃子裡,看起來好誘人喔~

看著老闆娘操作,覺得東西更好吃了。

為了排這個金牛角,我可是排了老久老久,大家都買好多好多喔~我本來想買幾個就好,後來還是

買了一盒。

好口愛的金牛角招牌

買到手,第一件事在店家的椅子坐下來,先拿出一個熱騰騰的金牛角出來分享,

太好吃了,我們沒拍下切面圖,哈哈哈~好開心跟好朋友出企玩,又吃到美食。

 

忘了是先到鶯歌還是三峽,因為至少隔了一個月了吧~

如果沒有拍下照片,真的會忘了到過那兒,做了什麼,甚至是吃過什麼美食,

這也是為何我一直很認真的在寫網誌,記憶真的是很抽象的東西。

不過我還記得那天很美好,我們玩了一整天,後來晚上還跑到板橋的湳雅夜市吃晚餐,

即便是雨天,人潮依然是不少喔~

約好下次還要一起出企玩,吃美食,到處走走晃晃,真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