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到鶯歌時,在吃過中餐後才發現的店「富貴館」,一直想再次造訪,沒想到此次能夠成行。

悠靜的水流就這麼自顧自地靜靜的流洩。

我真的很羡慕會插花的人,把花朵的美放大到最大,這樣悠靜的感覺,好舒服。

水池新增了些球,也不懂是那個藝術家的作品,到是不難看。

這庭園我真的好喜愛。

門口的牆面也好好看喔

桌上的小造景

一定要來張自拍喔~最近努力的在畫裸妝,希望能愈畫愈自然。

我點的水果茶,滿滿的水果很好喝喔

兒子點的巧克力牛奶

娘娘點的枸杞菊花茶,本來想說枸杞可以明目,應該只是點綴一下,沒想到滿滿的整杯

還附了甜蜜的蜂蜜喔~

好壯觀的三層下午茶塔,而且它一點也不貴,會點它最主要是最底下盤子裡,

滿滿的水果,而且點了這個,飲料有八折喔。

兒子說梅子不好粗,我是覺得奶酪還好捏

第二層有好一點,小甜點老公咬了幾口就沒吃了。

看起來很精緻可口,但吃起來真的還好,我們的嘴巴好挑食喔

水果盤被我們一掃而空,很好吃喔

所有的飲料上來都會附個小碟子裝盛點心。

 

趁著初春的假日來了一趟鶯歌三峽一日遊,跟上次來時一樣又是下雨天,

不曉得是春雨綿綿的關系還是我們很容易招來雨水,

不過氣象報告本來就說會變天且下雨的,

所以挑了鶯歌三峽一日遊,雖然下雨多少會有點敗興,

但逛鶯歌三峽的老街時,反而比較不受天氣影響,

我們逛了好些陶藝店,這次我沒買什麼,不若上次買得多,

到是帶回了一株幸運竹,很喜歡欣賞美麗的東西,

雖然我不會買回來擺設,但光是看看就會很開心。

終於到富貴館囉,因為先吃了中餐才企,所以就點了下午茶,

整個室內空間的氣氛營造很棒,很舒服,客人也頗多,

沒用它們的餐,到是不知道主餐做得如何,價錢是覺得不便宜啦,

總覺得現在什麼東西都在上漲,只有薪水不漲~

假日裡找時間走走晃晃的,很棒喔~難怪鶯歌三峽每到假日必塞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