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小區買的面膜~

這款生物纖維面膜,有點太薄,敷在臉上顯得透明許多,不過精華液很多,敷完面膜後,

再從膠袋中擠出精華液,按摩全臉~古溜古溜~超保濕的捏~

敷完臉,再用剩下的精華液按摩全臉~

打完飛梭的臉在逐漸復元中,紅腫慢慢在消退,現在只剩下打完雷射去斑後再打飛梭處有些小紅

腫,大致恢復了八成左右~

這個週末帶兒子企醫院陪爸爸,順便讓媽媽回家辦事,奔來趕去,趕著週六下午的國光號到林口,

又趕著週日下午的國光號回新竹,已經分不清是身還是心累,覺得很累~

但比起在病床上倍受煎熬的爸爸,我不能太軟弱~

在醫院的時間感到特別的短暫,一下子到用餐時間,該買飯了,

吃完飯不多久,到換藥時間,換完藥再折騰一下下,又到用餐時間,

總之就是很簡單的幾件事,不若外面的世界複雜,

我在醫院就買飯、吃飯、看報紙、睡覺這幾件事可做,

爸爸拆除尿管,能夠自由活動,他會在吃飽飯後,自己在醫院走道上來回走動,

也能自己處理人工缸門袋、尿尿計量,大部分他能自己獨立處理的,他盡量自己來,

一方面是他疼愛我,另一方面我覺得要給他一點點空間,

因為藥物的控制,使得爸爸元氣又恢復了大半,

不妙的是細菌已跑入關節,爸爸必需動骨科手術將關節取出來,然後再裝入人工關節,

上週就想他動這個手術,但爸爸執意不肯,為了爭取時效的我,試圖說服爸爸,

但爸爸仍堅持己見,後來.....就不再提了,

最後....我們仍得聽從主治醫生的話不是嗎?

已經沒有太多的選擇了,只能走一步算一步,後來.....覺得...就順其自然吧~

我累了,真的累了,與命運博鬥這件事耗費了我太多力氣,

只要眼前的爸爸開心自在的活著,又何苦貪心的想要更多更多,

人世間的生離死別那麼多,有差我這麼一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