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饅頭店的名片,這家店的招牌也是紅色的唷~

名片背面的地址電話還有販售的品項~

今天買了兩顆芋頭、一顆紅豆、一顆桂圓饅頭

芋頭饅頭中間包了一整塊芋頭而不是拌了豬油的芋頭,口感紮實且不甜,外皮摻了芋頭絲,

咬一口饅頭有著濃郁的芋頭香氣,不用人用色素與香料,與一般市售的差很大,這就是我心目

中第一名的饅頭,雖然新竹最有名的是光復路饅頭店,但吃來吃去還是喜愛正莊山東饅頭,

紮實有料~即使一顆比別人貴幾元,卻令我覺得物超所值~

除了芋頭饅頭之外,我一定會買的是桂圓饅頭,將桂圓夾於其中當內餡,不是很甜,淡淡的紅糖

味道~令這個饅頭在咀嚼中散發一股特有的香氣~

紅豆饅頭的紅豆內餡為了增加口感還加了大顆花豆,這個是兒子的最愛~不會因為它飽滿的內餡,

而令人感到甜膩~

這家饅頭開了十幾年了吧~連我媽媽也愛的饅頭,因為真的很紮實,與一般市售用發粉做出來的饅頭

差很大很大,還有香氣~特有的麵粉與紅糖調配出來真實的香氣,與一般市售添加香料的也是天差地別~

最近在節食,不知道吃什麼好,已經連續吃了一個月的饅頭餐,卻怎麼也吃不會膩~

料好又實在,使這家饅頭店的生意好的不得了,經常有人一買就是十顆、二十顆以上,

但我是每天現吃的,就每天固定買芋頭與桂圓饅頭各一顆,

早餐先吃一顆芋頭饅頭加兩杯柳橙汁,下午餓了再把桂圓吃掉,經濟又划算,

最重要的是熱量不高~還令我瘦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