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剃完毛的紅毛寶貝,變的好小一隻。


美容院的倫還替牠綁了一條帥氣的領巾,兒子說紅毛好像空姐喔~

一直叫牠紅毛空姐~哈哈哈~超口愛低

身體毛雖然剃得很短,但頭型依然保持的很讚~

紅毛不愛拍照,有時看到相機會像這樣撇頭,不理鏡頭唷

 

剃完毛的紅毛變的好小一隻,兒子說他完全誤會紅毛寶貝,

原來牠只是毛蓬蓬不是很胖,之前兒子老叫牠要減重,嫌棄牠太胖。

不過樂觀又驕傲的紅毛,完全不會因為毛變光光的而感到不悅,

牠對自己的狀態很自在,大概是因為即使沒有身體的毛,

我們依舊會瘋狂的誇獎牠超口愛的,

夏天快到了,把毛剪短對牠來說反而比較好吧!!

近來氣溫有些回升,紅毛開始經常趴在地板上休息,披著全身的毛皮,

牠應該也會感到很熱吧~

不知不覺地從去年七月底到現在已經九個月了捏!!

回想起牠剛來我們家時,弟弟來看牠,要離開時牠還依依不捨對著閤上的鐵門狂吠,

鐵門關上後,又立刻跑上二樓,對著弟弟離開的方向看向窗外,好令我不捨得,

現在牠已經完全融入我們家的生活,後來弟弟再來時,紅毛已變得無動於衷了,

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的照顧紅毛少爺,再不要讓牠換主人,

畢竟經歷到我,已經是第三任主人,

有了紅毛的日子,數不盡的歡欣與快樂,我們帶牠到處跑,

最近還帶牠到谷關泡湯,因為牠感冒獸醫建議我們別讓牠泡湯,

我也顧慮到要吹乾牠全身的毛不容易,也就放棄,

為了要住在能接受寵物的飯店,我們多付了錢,

因為新環境令牠不安,於是乎又像上次露營般,牠整夜的警戒,

諸多的不便不是嗎?更別提日常生活的照顧,

種種的一切,是沒養寵物的人不能理解狀態,

嗯~有許多的不方便待克服,因為牠有許多的地方不能去,

但擁有了牠,卻擁有了更多更多不同的東西,

我的心滿滿的,滿滿的愛,因為紅毛,

我們之間的愛很簡單,我對牠、牠對我並沒有索需無度的要求,

原來愛可以這麼簡單啊~~~~

怕失去,說實話好怕失去牠,但這是現實與常態不是嗎?

如果沒意外的話,牠會比我先離開這世間,但我寧願如此~

才了解人力能做的好有限~我們能做的唯有努力的活在當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