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路上訂購這個寵物蛋糕,價錢合理,可口好吃,是讓人會一再回購的好物喔

雖然因為運送導致表面的字有些糊掉,但還是很口愛,小巧的骨頭、腳印,滿滿的散落在蛋糕

淡綠色的奶油十分雅致,只可惜相機並沒有把正確的顏色拍出來。

沒有味道卻有十足十香氣的南瓜子手工餅乾,愛心的形狀好口愛,而不含防腐劑,我只想給

紅毛最好的一切。

細緻的鮮奶油、綿密的蛋糕體、香味柔細的芋泥、更別提令我跟兒子喜愛的布丁,

一應俱全跟一般蛋糕一模一樣,標榜著人跟寵物皆可食用的蛋糕。超好吃的。


蛋糕好吃到,我跟兒子還吃了第二塊,真的令我太驚奇,這蛋糕沒有不健康的添加物。

 

不知不覺地,就這麼經過了一年,紅毛寶貝來我們家一年了,

在日子快接近時,兒子會一直提醒我,跟我討論該怎麼慶祝這個

對我們而言十分特別的日子,上網訂個寵物蛋糕吧~我想

網購真的改變了生活,週二晚上訂的,週四下午就由宅配送到,

價錢合理,又好吃~很難用言語形容我的驚奇與開心,

有可能是預期寵物蛋糕沒味道,也不會對它有好吃的期待,

沒有想到不但好吃,而且是非常的好吃。

是讓我一定會回購的好物,因為沒有防腐劑讓我不敢多訂手工餅乾給毛毛吃,

下次要再訂些給毛毛吃,哈哈哈

我們一起分享了慶祝的蛋糕,分享了喜悅的心情,

這些是金錢買不到的,

牽著紅毛散步時,住家附近有一隻很老很老的狗狗,

每次看到那隻老狗時,就不免提醒著自己,

有一天紅毛也會這麼老的,不會像現在這樣活繃亂跳的,

心情會不由得沈重起來,但沒辦法不是嗎?

人力有時其實很微小不是嗎?

可以預期的,沒有意外的,紅毛會比我更早一步面對老、死,

在有限的時間裡,我們能做什麼呢?

其實紅毛來了之後,我比起從前更時常想著生命、想著無常,

甚至想到如果毛毛先走,讓我該再迎接新的寵物嗎?

又或者現在就該物色媒合的對象,以便生下毛毛的下一代,

諸如此類很無謂的小小憂心與煩惱,充斥在我的生活中,

顧及毛毛的老年生活,甚至興起了換房的念頭,嗯想換成一整層的房子,

免去毛毛上下樓梯.......哈...以上是庸人在自擾啦

此時此刻是何等的幸福啊~

有時是正在太陽底下散步時,有時是等待紅毛嗯便便時,

有時是在星夜裡跟紅毛數著星星時,到底誰是誰的奴才捏???

感受到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很多時候裡都有毛毛的存在,

紅毛來了後,我到是省下不少荷包,拼布娃娃課不去上了,

應酬下午茶吃飯少了,更別提百貨公司購物,

漂亮的綴滿亮片珠飾的蕾絲美衣也不買了,

只有穿著耐髒的棉布家居服,才能耐得住毛毛的踐踏與摧殘,

所有狗狗沒法去的場合,我都不想出席,只想................

悠然的、自在的待在家裡,做些家事、手工、發呆、放空,

更多的時候是在睡午覺,睡午覺醒來時,看到毛毛也在床邊睡翻時,

有種某名的安全感,啊~跟毛毛一起捏,

我們在夏日的午后吹著涼爽的冷氣睡午覺,

我們在早晨一起上菜市場買菜,一起吃早餐,一起做晨間散步,一起渡過每一天,

好奢侈~是啊~我擁有好多奢侈的幸福喔~好多........好多......好多........滿滿的

正在寫網誌的此時,毛毛也乖乖的趴在腳邊陪伴守衛著我,

外頭一有個風吹草動,牠還是會立馬衝上沙發,奮力狂吠~保護我 哈

以下是蛋糕的網站連接

http://www.shop2000.com.tw/shimi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