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份的時候裡,紅毛都是這麼趴著在休息

偶爾叫喚牠「毛啊」牠會像這樣轉過身來,看看我

接著紅毛寶貝就會撒嬌,要求我按摩牠的腹部~

牠這樣子好像小孩子喔

有時候紅毛比較像一隻毛茸茸的熊~

 

和紅毛少爺在一起的時光,總是很安心很幸福,

我們每天很緊密的生活在一起,

早上牠會乖乖等我起床,一起散步~

晚上牠會等我下班,梳洗乾淨後,一起去睡覺,

有時候覺得這樣的陪伴很奇妙,牠不會說話,但卻很泂察我的心思,

牠總是盡力的配合著我,很難相信我能這麼愛紅毛,

最近我常在想,如果失去紅毛,我該如何是好?

但又能如何?真到這一天.............

珍惜當下的幸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