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法芙嵐店門口的小招牌~它的花朵口愛鈴蘭喔

小小庭院

店門口的綠色盆栽

店裡佈置的很溫暖,坐在這個位置能看到窗外美麗的小庭院

友人點是慕斯~酸酸的~

我點了這顆漂亮的草莓塔,法芙嵐的盤子也佈滿了白色口愛的鈴蘭花

草莓塔的底好特別,味道俱有多重層次,超好吃的~

我們還加點了招牌甜點「可露莉」,焦黑的外觀並不是巧克力喔~而是利用模具烤成焦香狀~

法芙嵐的茶有別於一般外頭的咖啡廳的茶,它不甜帶著淡淡的香氣,搭配甜點很讚

特別的水瓶,以按壓的方式來倒水,很方便,後來我在HOLA

有看到一樣的水瓶,兒子說這個水瓶很具巧思唷~

 

某一天的午后,我與友人約好在法芙嵐吃下午茶,

很妙的是法芙嵐已經在現址開了許久~許久~

也變成人氣甜點店,我一直沒找時間機會去,

覺得反正它就一直在那兒,隨時隨地想去就OK,

也就沒特別的去,心想有緣就會有機會吧~

可露莉非常的叫我感到驚豔,做的極好吃,

我點的大黃根草莓塔也是,超好吃的~

畢竟我超級討厭甜食及甜點,能讓我覺得在吃進嘴裡,

達到絕妙平衡的甜點,真的很少~

店內的佈置與氣氛也讓人感到很舒服、安心,約了三五好友談心,

到是不賴的選擇,只是必需要先行訂位喔~

即使在平日的午后,仍呈現訂位已滿的狀態~

後來還與友人相約下次再造訪法芙嵐~

果然是人氣甜點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