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漂亮的騎馬帽,戴在頭上有種說不出的帥氣。

騎馬帽的另一邊

帽緣的小小布蕾絲裝飾,增添了些秀氣。讓它更顯得獨一無二。

裡布配了灰色調小碎花。耐髒又好看。

狗狗小包正面,超口愛的,雖然是個裝飾性質大於實用性的作品,但還是好愛它。

狗狗小包的背面。

這塊紫格布系列作品的裡布,全採用這塊灰色調小碎花棉布。


這系列深紫色格子毛料布,最厲害的就是這件披肩了,輕暖好穿又好看。

披肩側拍。

這件有袖披肩,特意在袖口處加了小小的咖啡色蕾絲。超好看的說。

披肩的背面照。

下擺的布蕾絲,砸下重金用了日本布蕾絲,細緻感真的有差,連披肩內部也手縫了蕾絲來遮

車縫處,真的在這件披肩花了好些金錢與精神。好喜愛。

剩布還做了大腸髮圈,跟馬卡龍吊飾。

馬卡龍吊飾跟大腸髮圈的近照,分別加上蕾絲,別有一番味道。

馬卡龍吊飾的內部。

 

事隔兩年又再度去教室上課,完成腮幫兔後,接下來就是紫格毛料布的系列作品。

紫格毛料布是老早就剪好付完款的,課程也是在當時預定。

當時完全沒想到,意外的停課兩年,幸好老師十分通情達理的讓我繼續未完成的課程,

也替我完整的保存了這塊相當美麗的紫格毛料布,

近來十分熱衷充份把布一股作氣的用光作光,

以防存布愈積愈多,以往很愛將喜愛的布積存起來,

總想著將來有空要做這個、做那個.........

現在我不這麼想了,一方面是美麗的布愈積愈多,二方面覺得打鐵還是要趁熱,

沒有做成成品的美麗布匹,只是一塊沒有生命的布,

而~完成一件件成品後的每一樣東西就有了生命,

好愛我的披肩,又輕又暖超好看的,這塊毛料布真是美麗啊!!

現在已經買不到,幸好我先剪了下來。

這一系列的作品我花了不少時間,有些在教室完成,有些是在家裡做的,

重新開始去教室上課的我,感到十分的幸福,專注在手作裡,

在安心的空間中,有細心的老師給予指導,感到無比的開心,

雖然沒辦法每週去,有時候一個月只能去一次,有時候只是一兩個小時,

很珍貴,所以珍惜這樣的緣份,一件件美麗的作品,真的讓人無比的歡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