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完成了一頂質料、色系完成不同的騎馬帽。

騎馬帽正面,採用斜格紋,做出來的效果還不賴。

裡布的綠色好美,整頂騎馬帽充滿春天氣息。

側邊的小蕾絲好可愛。

忍不住再來個正面照。

在側邊的布蕾絲再縫上一個小桃色愛心扣。

 

繼毛料騎馬帽後,很快地又再度完成一頂春天的粉格騎馬帽,

在這樣的時節裡,看著看著成品,讓我心情大好,

母親節的預購活動,已經展開,哈哈~身為愛買一族的我,

當然能收到各家百貨公司專櫃預購通知,哈

訂了一個小粉紅,再過幾天就能到手,這幾天心情沒來由的好,

因為一直在期待下週去取貨,還有也是覺得想了好幾年想買的東西,

終於下手,有種大局底定感,是說平常要買也ok,

但個人對購物有種莫名的奇怪僻好,一定要有滿千送百,

要專櫃貨,追求最划算再加上六期零利率,

總之,後來覺得自己有點吹毛求疵,老公總是說想買就買,想吃就吃,

說我想得太多,也許喜歡用,就從小粉紅,再買薰衣草紫吧~

目前的計劃是這樣,就讓我先賣個關子吧~

到時候再來個處女航的開箱文,

另一個想買很久很久的就是拷克機,最少想了好幾年,

不是價錢,是會常常用得到嗎?還有佔位置的問題,

我只有工作區並沒有工作室,現在購物會考慮很多很多,

也因為之前花了太多不必要的金錢,買了一堆很棒的東西,

但卻沒時間使用,最後變成美麗的裝飾品,可惜啊~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