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去皮膚科醫生診所時,一定會經過的喔
.

店裡空間不大不小,位置的擺放屬於一種很舒服的狀態

雖然有櫃子、餐桌椅,擠擠的,卻是暖暖的

南瓜濃湯還算好喝,不過我覺得自己做的最棒

我沒有加點附餐,所以附了淋上蜂蜜的土司麵包,軟軟的很好吃

娘娘加點附餐,送來韓國芝麻麵包~麻吉做的喔

娘娘的附餐右邊火腿圍成一圈裡面白色的是干貝喔~這個前菜很好吃。

水果沙拉是我加點的,那粉紅色的醬汁是藍莓口味的,充份包裹著醬汁水果還不錯吃。

我點的雞肉先到,上面那圈起士蕃茄好好吃

排盤很優喔

充滿汁液的滑潤雞肉,讓我忍不住再拍下這張切面圖

最底下舖了帶皮的烤馬鈴薯,我很愛這個,這道菜很健康捏

娘娘的松阪豬也不錯吃,底下一樣舖了帶皮的馬鈴薯,食物都不太油,做得很清爽。

娘娘附餐還有蛋糕與咖啡~

娘娘說這個蛋糕還不錯吃捏

 

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是這家餐廳的店名,裡面的裝潢佈置很舒服溫馨,

食物做的很清爽可口,如果再有機會,我一定會再去,

很適合在午后一個人點一杯茶或者咖啡,一個甜點,看書、發呆坐一整個下午。

室內燈光很舒服,柔柔的,因為有個小小庭院,讓陽光能溫柔的撒進來。

坐在窗邊的位置很讚,只是我們有點晚到,沒坐到窗邊的位置,

不過本人我也很怕曬,所以也沒關系啦

順帶一提,我真的很久沒有加點附餐了,吃簡餐時,

兩個人時,一個單點另一個加點附餐,可以分享,又或者我會把預算放在沙拉,

不管是生菜還是水果,重點是要生食,以前米蘭是個很愛東點西點一大堆的人,

深怕吃不夠,非要把整個餐廳的美食全叫到餐桌上,後來發現.....

食量真的有限,吃不完很浪費,吃太飽是身體的負擔,慢慢的,

懂得少量就好,吃不夠再隨時加點,不管是否處於節食狀態,

我總是盡量單點為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