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雅頓的八小時潤澤霜是我心目中的護唇救星,更是護唇第一名喔~它打敗了好多好多強勁對手~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太臭了,但是看在它優異的表現,我還能忍耐,每晚睡前塗上一層,

隔天就會有粉嫩而柔軟的雙唇,讓我對它愛不釋手加一讚不絕口

第二名就是美襌了~它沒什麼味道,持久度也夠,如果真要有缺點的話,就是不算便宜的價格,

還有若使用它來打底的話,會因為唇紋抺平,難以讓口紅上色~

 

Kiehl’s 契爾氏 1 號護唇膏是我心中的第三名,就在我連續用了二支後,遇上了第一名的

雅頓八小時潤澤霜,就沒有再回購,不過它仍是我心中的第三名~

這個是資生堂出的護唇膏,屬於比較水感,而且很方便攜帶,雖然比起上述前三名的表現來說

不是很夠力,不過很適合用在口紅前的打底,我的唇屬對臘質很敏感的,稍微一擦就嚴重脫皮,

但這隻不會,右邊白色護唇膏是去年阿美去京都時,買回來送我的,在此謝謝阿美了~

而左邊水藍色的護唇膏是娘娘才從東京回來送我的,有好友真是好

謝謝兩位大美女唷~

我熱愛八小時潤澤霜到一個很嚴重的地步,除了這三樣還有一瓶復古造型的

八小時潤澤霜做成像右上角的唇膏狀,比較方便攜帶,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原本的比較好。

我擦唇膏狀的會脫皮。

最新購入的(malin+goetz)修護潤唇膠,據說是人氣商品,擠出來是透明凝膠狀,

但擦在唇上頗滋潤,在櫃上試時還不賴,而且價錢也還ok,就買了,

不過它的表現沒有我的前三名強,暫定它是第四名

平價的護唇好物就是這兩款,左:花蕾膏 右:小蜜緹護唇膏,它們倆其實還蠻厲害的,

到處都會看到它們的踨影,我在新加坡、日本、韓國、澳洲都會看到它們,

由此可見它們的普及與好用。

花蕾膏香香的,擦在唇上會亮亮的喔~而小蜜緹雖然沒有花蕾膏亮,但滋潤度還是有的。

 

以上就是我覺得好用不雷的護唇商品,

看到新產品還是會買回來試用,一方面護唇品很便宜,二方面我的唇很乾燥很容易脫皮,

再來就是我的個性很愛嚐鮮,就是覺得一定會有更好的、更優異的,

抱著寧可殺不可放過的心情,一有人氣新產品,我就會不由自主的掏出鈔票

對了,我在試過各家產品,發現每家人氣的護唇品發展到最後會應人眾要求,

推出有口味或者有顏色的,當然我也會買來用不過全被打搶,無一倖免,

到最後我只用經典口碑款~以上就是我的護唇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