隱身在仁愛街87巷中的蕃茄咖哩

新址的門面我還頗喜愛

店內的佈置竟跟原本的一樣,只是空間不太一樣~

友人加點的附餐沙拉濃湯~

不能免俗的來個自拍吧~因為今天難得畫了綠色的眼粧,卻不知怎得沒辦法把顏色拍出來

友人的鮮蝦青醬飯

江~江~我的雙重牛肉咖哩飯,已經很久不加附餐,以單點的方式來用餐,

因為從沙拉、麵包、湯、主食再到最後的甜點飲料,我根本就吃不完,而且熱量也很驚人,

到不如單點一個主食,開開心心的把它吃光光就好~

紅通通的爐火正在燃燒著,真的好溫暖~

每張桌上都擺了生菜一盤,後來吃肉時我有配一些些,還蠻爽口低

外出用餐點的生菜沙拉~已經很久沒吃燙青菜,盡量吃生菜喔~

好喝的雞骨湯加蔥花~老公跟我一樣,一坐定位先來碗雞骨湯先

這隻蝦好大~是大明蝦喔~非常的肥美好吃~

說真的,我不知一盤是多少錢,但一大盤有六隻喔~

牛舌沒有了,我改成特級牛舌,新橋牛舌是切的比較厚片一點,吃起來QQ的

因為不知道雲業已經點了大明蝦,我點了這個海鮮盤,結果大半被兒子吃掉。

服務人員教我們大明蝦要這麼烤,蝦頭才會熟喔~

特別拍了這一爐是因為方塊牛肉超好吃,品質很不錯~肉質鮮甜又好吃~

據說是店貓,很乖喔~不過也養得有點胖就是

 

休假日的中餐已與友人約好要去吃蕃茄咖哩,它搬到現址我還是第一次去吃,

口味與先前一樣,老闆也還是同一位,店裡的佈置也如出一徹,

有點很熟悉的感覺,自從得知咖哩中含有薑黃素是超強的抗癌食品後,

我們家都會盡量多吃咖哩飯,而且薑黃素最妙的是,它必需與咖哩做結合,

才能發揮最大效用,影響所及,老公與兒子兩人外食時,也會去吃咖哩飯喔,

我點的雙重牛肉咖哩超好吃的,有兩種味道,牛肉的部份也不同,

但友人覺得她的青醬飯還好,基本上我已不吃焗烤很久,還有附餐也是,

最近靠著自炊帶便當,瘦了一公斤,兒子說一公斤有啥好講的,

問題是這一公斤是被結結實實減下來了,

因為我當天中午吃完整盤牛肉咖哩飯後,晚餐又吃了新橋燒肉

把好多好料全吃下肚,可惜米麻跟米米沒來,好久沒看到米米了說~

晚餐我吃到超撐,牛肉、大明蝦、豬肉~還吃了最後的甜點

本來已有心理準備,應該會復胖吧~

沒想到體重真的減下來了,吃過大餐的隔天早上稱還是一樣

最妙的是在吃完大餐的隔兩天後,我又再減了一公斤,真訴可喜可賀!!

我這次真的學乖了,再不貪圖快速,要慢慢來,靠著自炊固定的散步,

把身體調好,自然就會瘦下來,也不追求一點要減多少下來,

至少穿起褲子來好輕鬆舒服好看吧~

 

 


 

arrow
arrow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