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紅毛少爺頭上綁了兩顆啾啾,脖上也掛了個小紅包,充滿了喜氣喔

寵物美容院把紅毛少爺的毛烘得超澎低

澎到看不到眼睛的臉,很妙吧~我叫紅毛跟我握握手,真是乖寶貝啊~

 

除夕送寵物洗澡有漲價,我們還是帶紅毛去洗澡,因為希望全家人都能過一個嶄新的農曆年,

果不其然,寵物店的人還是替紅毛少爺結上大紅色的啾啾,掛上一個小紅包,

整個喜氣到不行,兒子長大了不願再穿紅色衣物討喜氣,

只得我、老公、紅毛在大年初一有紅色喜氣,

過年拜拜也只剩下紅毛少爺陪我們去,兒子只想待在被窩中,

不過一家人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聚在一起就是好福氣,

除夕夜我們帶紅毛少爺一起回夫家過年,公婆也很喜愛口愛的紅毛,

紅毛少爺真是隻可愛又好命的狗狗唷~

***********************分隔線********************************

小年夜那天下班回家,兒子衝下來對著我說

「麻麻,我們很快就要到過新年、過新年了捏」(過新年、過新年兒子是用唱的)

農曆年真是孩子們的節日,早在過年前就替他買了新衣新鞋,

而且是他自己挑選很喜歡的,所以他每天都在期待著可以穿新衣新鞋,

可以領紅包、放鞭炮的日子,反倒是我覺得年味是一年不如一年了,

不過每天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很幸福的跟心愛的人生活在一起,就很足夠了。

早上有紅毛寶貝送我們出門,晚上紅毛寶貝一樣會等在門後,

紅毛寶貝跟我們一起睡,每天早上兒子起床第一件事就是跟紅毛玩一下,

沒想到現在連老公也這樣,起床後先跟紅毛惜惜,

生命真是一種奇蹟,所以覺得永不要放棄,不管發生了多壞的事,

都該撐下去,才會機會感受了生命賜與我們如此豐盈滿溢的幸福與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