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麗池,數十年如一日

哈~我剛燙完頭髮,來個自拍吧~

麗池是很多偶像劇的場景喔

熟悉的曾家乾麵老店在新竹市體育街喔

熱呼呼的乾麵上桌囉

我超熱愛豬血湯,大家一定不相信,我只吃曾家乾麵的豬血湯喔~超鮮嫩好吃的

拌好的曾家乾麵,可以吃囉

 

在聖誕節前夕,約了髮型師燙頭髮,弄完頭髮差不多一點多,剛好順勢散步走到

位於體育街的曾家乾麵,做頭髮時總會順便去曾家乾麵吃飽再回家

真的很推薦這家乾麵,偶爾跟老公也會來這兒吃,

一碗乾麵、豬血湯才台幣六十元,就能換了飽足的一餐,

雖然店裡也有別的湯品,但我就是獨鍾這一味,

有機會到新竹一遊的朋友們,務必要來曾家乾麵嚐嚐。

曾家乾麵在新竹有開蠻多家分店的,但我還是只吃原來的老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