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著大包小包的行李,我們終於要回家囉

凌晨的桃園中正機場,分外的安靜~

只能說桃園機場新的小推車超好用的,我實在沒氣力提包包了。

回程機上的早餐,好吃許多,還附了timtam小餅乾,超貼心

老公正在吃早餐~兒子的腳正跨在他身上

看吧~兒子的頭在我腿上,兒子一上機本來想徹夜玩電玩的,無奈體力不支,

根本一上機沒吃飯就呼呼到頭大睡,而且是把經濟艙當成是頭等艙在坐,整個躺平在睡覺。

不過做父母總是這樣吧~出錢出力帶孩子出國,還得讓兒子好好補眠~

看到這張沉睡的臉,覺得再辛苦也值得了,我們真是傻瓜父母對不?

timtam餅乾真的超好的,台灣也有,但澳洲買比較便宜喔

這個早餐堡還不賴,我有吃完

 

回程的飛機上感覺比較輕鬆了,畢竟去程時已經領教了長達8.5小時的飛行,

我們回程直飛台灣的班機是客滿的喔,還有看到澳洲老人家組團去台灣,

後來想想應該是去看花博的吧~

澳洲曾是英國殖民地,所以對園藝也很愛,

終於回家了,心情還是滿載著愉悅與興奮的,畢竟才渡假回來,

而且我們家整個夏日的裝扮,一看就是剛從南半球飛回台灣的,

清晨的機場很安靜,天才剛露魚肚白,領了行李與車子,

很快的就回到溫暖的家,洗過熱水澡後,又是一尾活龍,但老公就去補眠囉~

兒子也送企上學,一切就如同往日般平靜,

如果真要問旅行有何收獲,我想很多人應該都像我答不出個所以然吧~

就是個爽快吧~把錢花光光,再企努力的賺回來,如此而己~

下次約了要企北海道滑雪,說真的,時間還沒到,變數很大,也不敢說真能成行,

就盡量喬出時間來囉~

回家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