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草莓一起合照

兒子也要跟草莓合照

鮮紅色的草莓~好口愛

滿園的草莓花~吸引了蜜蜂

草莓很大顆~只可惜還沒成熟

草莓園

結束了長達九天的春節假期,我終於得以休假了~

每年過完農曆年,最重要的活動就訴~~~採草莓~

我跟兒子都愛採草莓~每一年的農曆年都無法放假的我,過完年的第一個假期,

一定是直奔關西草莓園~老公的五專同學家是種草莓的,

他仍無法擺脫十幾年前種草莓的農法~~~大量的農藥~

又覺得草莓高單價,所以幾乎都是我跟兒子自己企採草莓~

今年被我死說活說,才願意開車帶我們倆企~

今年比往年幸運的是~因著氣候的關係,草莓結果並不順利~

昨天企還是滿園的草莓花~即使有結大顆草莓也未轉紅~

幾乎所有的草莓園~放眼望企都開滿了白色的草莓花~

現在的農法不若早前了,均採有機農法~因為無農藥才能吸引蜜蜂採蜜~

兒子還在草莓園內積水的水洼中發現了大量的蝌蚪捏

往年過完年~只剩下零星的草莓可採~今年的情形到元宵節還有很多草莓唷~

決定下週日再前往草莓園一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