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過韓國的收費站,從車窗拍的,有點動到,畫面霧霧的

這張收費站比較清楚了~

前往大埔海港途中,我們停在這家休息站上廁所,買零食~

休息站前的積雪

我們在休息買了這個蘆葦汁,有顆粒喔~超好喝的,是我第一瓶的初體驗,自從喝了這瓶後

我就愛上這個,很讚喔~整個大緩解我在韓國暖氣房的不適~

老公突然想吃零食,我們就買了這個,異常的好吃,因為我們不愛重口味,這個沒有台灣的鹹,

就超好吃的~

到達東海岸了~兒子正在看著海港的海鳥~

海水真的很清徹,可見底的喔~

其實超多海鳥的,但我拍的時機不當,只拍到這個~

這些賣著用海鮮油炸的零食,就在進入海鮮街的街口

除了小吃還有煙火可買喔~


活活的海鮮,可以請店家現殺處理,然後在後面的雅座吃~

駐立在攤販屋頂的海鳥~覺得很有味道就拍了下來

據說這個是帝王蟹喔

這些海鮮都是活跳跳的

這個是蜘蛛蟹,同團的團員們買了好多隻,跟店家好好的殺價一番~

一串串用塑膠繩綁著的魚乾~

在快到大埔漁港的途中,我在路旁的雪地上看到好多這種利用冷風吹乾的魚乾,一排排的

甚為壯觀,但車速過快,加上霧朦朦的來不及拍下來,沒想到在海鮮街遇到了,不知道如何

料理它,但數量真的好壯觀~連販售時也是,就這樣一大串的擺在攤位上待售著~

不過我沒有買這個~

這個不知道的海鮮,讓我跟大叔都好有疑問~到底這個訴什麼呀~後來也忘了問導遊~

猛男買的蠶蛹-應該是用醬油調理的吧~聽說味道還不賴~是韓國人的小零食。只可惜我沒有勇氣

嚐試~

蜘蛛蟹現場用壓力鍋蒸熟後,店家幫我們做處理~

正在處理蒸熟的蜘蛛蟹

這張把海鳥拍得比較大隻一點了

大叔買下了這盤,花了韓圓三萬元,我只給大叔五千韓圓,因為只想吃活透抽~

大叔和猛男還買了兩隻蜘蛛蟹,但後來同住一室,就一起分享了~最後演變成吃不完的局面

不過這又是後話了.....

 

從滑雪場離開後,又坐了好久的車子,才到大埔漁港,途中導遊帶我們到一個休息站上廁所,

說真的,並不吸引人,沒有日本好玩,不過就買個零食飲料,上個廁所的標準來說,ok啦~

逛了逛大埔漁港賣海產的小街,買了好些海鮮跟零食,很喜歡這兒,活魚的生魚片超好吃~

下篇再介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