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回出國前,我總會挑上一兩本書,厚厚的,很多字的那種,藉此排遣旅行中許多多出來的時間,

這一次我挑了這本,為免在韓國大肆購物,回台灣行李過重,

此次只帶了這本,很喜歡林夕的筆觸,就買了它,

書裡好多作者對人生的感慨與想法,

很對我的胃口,就這麼一路從台灣機場讀到上飛機,

很喜歡,喜歡到不忍一口氣將它念完,嗯...一直是這樣的,喜歡的書會反覆的看上三、四遍以上,

不對胃口的,看了兩三個章節就放棄了,我的時間太寶貴,

不該浪費在錯的事物上對不

最近又出了好些新書,有大前研一的、還有失落的符號、最近還買了豐臣公主捏~

只可惜時間真的不夠用,喜歡看書,尤其是對的書,是一場與作者最美麗的對談,

而且我看的書兼容並包,最新趨勢、推理、美容、商業財經、散文、小說、詩集.....

只要作者寫得夠好、夠吸引人就能吸引我,

只可惜有時候一年遇不到一本令我能讀上三、四遍的書,

家裡滿坑滿谷的書、公司也是,一箱箱的書遣落在公司倉庫某個角落,

家裡隨手可觸的書~其實我愛一個人靜靜的,享受這樣的時刻,看一本喜歡的書,

孜孜不倦地的,像個文人、像個哲學家....

作者:林夕 出版社:遠流 出版日期: 2009年12月31日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57326575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