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假日,我與兒子窩在家裡一整天,那兒也沒去,兒子拼了老命的上網打怪,

而我就窩在沙發裡,重新把這本書拿出來看,再也沒有比在秋天的假日,

披了件毛毯窩在沙發裡看書更舒服的囉

這本書探討的是法國女人為什麼就是能比其它國家女人來得有魅力與優雅,

其實早在買回來後就看過了,還是會一看再看,

很有意思的一本書,這次看早已忘了是第幾次,

每次都有新的感想,女孩子要有女孩子的樣子,從小到大人們總這麼說,

但什麼是真正女孩子的樣子呢?看看法國女人就知道,

一舉手一投足間就能了解一二,我的媽媽是個平日會化粧,

有重大場合會適當盛裝打扮的女人,從小她就是我的典範,她總是嫌我太男孩子氣了,

小時候不懂,後來慢慢長大後,漸漸能明白,自己的母親是個貨真價實的女人,

打扮不只是虛榮,更是一種對自己的肯定與要求,當打扮的美美時,自信油然生起,

我覺得疼愛自己的方式,就是好好的保養與打扮自己,

我個人覺得大部份的女人不管老少都該看這本書,很有意思的一本書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