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人很愛的酒-征露,酒瓶的右下角有一隻藍色的青蛙~

酒液被倒光光的酒瓶,青蛙變透明了

第二天晚餐的餐廳

白飯還有韓式小菜~

豬肉高麗菜火鍋,很清淡~不太合我的胃口,所以沒吃很多,到是把飯吃完了~配著小魚乾

這個清清的海帶芽湯還不錯,有海的味道喔~

韓式渡假村採一戶兩室,一室兩人房,這間是大叔跟猛男的~


衛浴還算一般

房間的門口有鞋櫃,還有放得下靴子的隔間~

小冰箱跟流理台

整個廚房很乾淨


韓式的餐具一應俱全

連電子鍋都有捏

茶几上擺著我從台灣帶來的泡麵~

用房間的曬衣架,晾毛巾,雖然房間有附,但還是拿自己帶的出來用~

熟睡的兒子像天使

我在大埔漁港買的解酒魚湯的蔬菜包組合~除了這些還有黃豆芽、四分之一個大頭菜、辣椒、蔥

導遊阿龍是導地的韓國人,教我們煮韓國人的解酒湯,他說韓國人喝酒時,都要這樣煮上一鍋

,用活魚取生魚片剩下的魚骨,再加上各類蔬菜,熬煮

煮好後,加上韓國的辣椒味增醬,喝起來香而不辣,而且完全沒腥,喝不完~放在瓦斯爐上,

等第三天玩了一整天,晚上再熱來喝,竟完全不會腥臭,反而更入味好喝~

這瓶伏特加是大叔從台灣機場買了帶來韓國喝的,就這樣陪伴了大夥兒三天的夜晚~

這個活透抽是我唯一想吃的~吃起來Q嫩有彈性~好好吃~

魚販附了哇沙米跟醬油,好方便~

這個生菜不便宜,但包生魚片超好吃,好清甜~

比目魚的生魚片~是活魚超新鮮好吃低

超豐盛的消夜,感覺只要有米蘭在,就很容易把場面搞這麼大~

蜘蛛蟹的身體,膏超多且濃厚,只可惜我沒興趣

韓國水梨爆好吃的,讓我們每個人吃了還想再吃,就是會不由主的往這盤水梨進攻~

這個小橘子沒有籽而且汁多有香甜~我在韓國時,幾乎每天都吃它~超熱愛低

兒子正認真的在唱歌~

猛男正在高歌一曲~哈哈看倌們有注意到嗎???桌面很清爽~

原來在韓國唱KTV是不能抽煙喝酒低,害我們唱了幾首歌後,整個超無力的,

只好打道回房間~沒有煙酒的KTV,整個乾到不行~

KTV的裝潢還算乾淨

這個是點唱機的主機,還蠻原始低~

我們在韓式渡假村住了兩晚,第一晚去體驗了韓國的KTV,感到無趣後,索性就直接回房間,

來享用在大埔漁港買的海鮮,超好吃的,生菜包裹著生魚片,超好吃的,魚販處理的超乾淨,

完全沒有腥味,還有美味的水梨,老公與猛男、大叔、詹姆士,第一晚還邀請了韓國導遊阿龍,

來聊聊韓國倫的訴,就這麼把酒談心了兩個晚上,而我總是早早就帶著兒子去睡覺,

讓男人們自己去聊天,很高興認識了大家,一起享用了美食,

很奇妙的旅程,這就是團體旅行的樂趣吧~

素未相識的人,因為旅行而相遇、相識~雖然只是短短的五天,

但覺得有很珍惜這個緣份,總算沒有白費了此次的遠行,

所以我覺得問我好不好玩,並不準,因為我習慣只記得發生在生活中美好的事物,

盡量不想去不開心事,讓記憶中的一切都是美好的,就夠了~夫復何求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