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飯店裡拍的大門,韓國的建築物大部份都設有兩道門,我想大概是為了要阻擋冷空氣吧~

天亮了~北國的早晨~天空是一種似明未明的紫霞色~

渡假村的車道~

好妙~從我們房間的陽台能拍到餐廳


白色的雪舖滿了庭園~

韓國的草莓醬好紅,剛看到時,沒注意到盒蓋的圖示,想照平常時將上蓋打開,

卻怎麼也打不開,原來是用擠壓的方式~

瞧就像這樣子,果醬就會從中間的小孔出來~覺得好新奇,第一次看到,後來聽友人說日本、

澳洲的果醬也是這樣,但我一直到韓國才注意到有這樣~

把果醬擠到吐司上,很方便的設計~

柏榮的把拔幫柏榮弟弟做的果醬吐司~超口愛低

這片是柏榮低~

我的早餐~還算ok,但第四天的早餐還是這個時,我只吃了兩口

每人一盤,全都一樣,素食者中間那球是白飯,少了兩片火腿

烤好的吐司麵包,還蠻好吃低

早餐配這個果汁~

沒睡飽的兒子,臉臭到極點~

餐廳的一角

隔桌韓國人的早餐,我們看到韓國人的早餐,都不敢領教,一早上就喝辣辣的泡菜湯~

早上起床時,大家都睡得好晚,不過男人們好厲害,前一分鐘還在熟睡狀態,

下一分鐘就看到他們聚集在陽台抽煙打屁,而且是刷牙洗臉著裝完畢狀,

口連的偶,連粧都沒畫,隨便擦了隔離霜就集合吃早餐了,

後來問了同團的姐姐,她才教我可以趁著在車上時畫粧~

後來第四天以後偶就在車上畫,因為要留下美美的照片,粧是一定要畫的啦~

房間外頭有個寬敞的陽台,不過我從未踏出企過,因為只要一打開門,

就有超冰冷的風灌進來,倒是男人們都會出企陽台抽煙,

所以就請老公幫我拍外頭的景色,早上時都會站在落地窗前看著戶外的景色~

真的好美,好美的雪景~除了體驗韓國的KTV外,我還到了三溫暖去泡湯,

裡面全是韓國女人,好佩服她們從頭搓到腳,連腳指頭的縫細都不放過,

還敷臉~連小小女孩也學著媽媽一起敷,韓國的女人一般都蠻高的,

皮膚超白嫩,而且看不到毛細孔,好羡慕她們的皮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