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車來了,正與人群準備陸續上車中

正在等候前往西門站的車來

 

走出捷運站,馬上就看到著名的西門紅樓

就這樣在誠品的星巴克坐了好一會兒

小貓兒一直探出頭來看著偶~

從韓國回來後,挑了一天搭乘高鐵轉捷運到西門町訪友,

不過到西門町前,還先搭捷運到動物園站,因為事先約了大叔到那兒見面,

帶了好吃的泡菜要給大叔、猛男、詹姆士,沒想到動物園站距離市中心,

還真不是普通的遠,早知道就搭早一點的高鐵,

最後還是見到大叔了,他還是一如往常般親切,騎著機車嘴裡嚼著檳榔,

看到這樣的大叔令我感到安心,就像是隨處可見的台灣人一樣好親切,

把超好吃的泡菜給他之後,我們倆就在動物園站隨意的聊了幾句,

然後我又得前往下一站,大叔也得回去上班,每個人都有該做的事、想做的事、能做的事不是嗎?

其實我的右手自從得了肌腱炎後,就不太能提重物了,

醫生說最好的方式就是多休息,為了能繼續手作,我盡量讓左手代替右手,

提著四瓶泡菜走上走下,對我來說真的好吃力,但即然要上台北,

無論如何也得把美味的食物,送給大叔、猛男、詹姆士分享,

美味的食物能夠傳遞幸福,導引出所有所有美好的回憶,

其實在旅程中,反而是老公、兒子與他們的互動較多,白天時兒子幾乎跟他們玩、

同桌吃飯,晚上時老公跟他們一起喝酒聊天吃消夜,

想要把感謝之意好好的傳達出來,這世上還是有許多東西是凌駕於金錢之上的,

人與人之間單純而真摰的情感仍舊存在著,謝謝你們~再一次的謝謝~

如果沒有你們,相信我們此次的韓國行,不會如此有趣且豐富~

***********************************************************************

除了帶泡菜給大叔吃之外,此次台北行最重要的是探訪娘娘,

我可愛的娘娘生日快到了,為了找尋給她的生日禮物,其實我已找了大半年,

從台灣找到韓國再從韓國找回台灣,一直沒有找到滿意的,

後來就在北上的前一天,找到了心目中想送的禮物,幸好後來娘娘說很喜歡,

我們一碰面,一如往常先企吃個阿宗麵線,彷彿已成為一種儀式了,

吃完阿宗麵線後,找了個咖啡座休息,那一天的天空感覺陰鬱,

但始終沒有下雨,涼風輕撫我的臉頰,好舒服~

我們倆聊了什麼,其實早就忘了,就是些有的沒的五四三的閒談,

卻擁有了一個很安心、舒服的片刻,嗯....娘娘我知道「開心快樂」對每個人而言

,它真的很重要,但後來才發現,能夠「安心自在」遠遠比任何事重要,

雖然不多久,我就得離開搭車回新竹,便捷的交通網絡,讓我半小時就抵達新竹,

才發現原來我們這麼近,唉~還記得我曾告訴你的嗎?

生活中有些人明明就在我們身旁,卻感覺早已遠離,有些人明明在遠方,

卻感覺一直在身旁,那天見面以後....妳知道我發生了些事,

當我感到無助心煩意亂時,總會想到那日舒服的午后,說起來很抽象卻又很真實,

娘娘,謝謝妳,讓我不感到孤單,就讓我們....就這樣一起取暖....一起渡過這個寒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