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舖門口櫥窗裡, 一排排的蛋糕,好壯觀,南蠻堂只賣一味~蜂蜜蛋糕

整個滿滿的金色蛋糕盒,排得超整齊的說。

切開來的蛋糕體,毛細孔算粗大的。但吃進口中又異常的綿密好吃。

沒有特別的蛋糕香味,但吃進口中卻有化不開的蜂蜜味與蛋香。

據老闆娘指示,要等到覆蓋在蛋糕上的紙,轉為透明,才能吃喔~

 

我超討厭甜食,所以對甜點的要求極高、極高,這家蛋糕舖是老店,經友人提議,

便買了兩條回家,一條本來趁日六到長庚看住院的爸爸帶企,另一條就送給照美了,

因為老闆娘說她們家的蛋糕必需經過時間的熟成,與空氣充份結合後,才能呈現最完美的風味,

所以我想說放個兩天,剛好我休假帶去醫院給爸媽吃,剛剛好,

沒想到...............,我的計畫完全被老公、兒子打亂,

週五下班回到家,就看到只剩下半條蜂蜜蛋糕橫躺在桌上,

兒子說他跟把拔說,麻麻從台北帶回了很厲害的蛋糕捏,

老公就這麼直接拆來吃了,他怎麼能放過美食捏

完全的破壞了我原定完美的計畫,在爸爸的病房裡,一家人分享超好吃的蛋糕,

不過南蠻堂的蛋糕真的超好吃的,沒有過多的裝飾,也沒有添加人工香料,

更沒有發粉之類的,完全靠最實在的食材,做出超正點的蛋糕出來,

事後,我忍不住問兒子為何蛋糕只剩下半條,不是吃飽飯才回家的嗎?

兒子說,他們本來只想吃一片看看,好吃嗎?

沒想到,超好吃,就這樣跟把拔兩個人一片接著一片,連紅毛也參一腳,

兩人一狗,一下子就吃了半條,為了要留給我吃,再停止。

只能說真的超好吃,因為我也是切了一小片,打算淺嚐即止,

硬是一口氣吃了三片。因為沒有含人工添加物,所以是紅毛也能吃的甜點喔~

 


南蠻堂 02-2381-4858
      台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73之1號1樓

全年無休,賣完即休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