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這就是我家紅毛少爺的小太陽啦

瞧,紅毛少爺正在享受牠的太陽浴

紅毛少爺沒有睡著唷,牠只是躺在小毯子上享受牠的小太陽。

 

突然想起老公年有抽到一台小電暖器,請老公找出來用,今年的冬天真的好冷,

沒想到紅毛少爺竟深深愛上這台小電暖器,大概是太多天沒見到太陽吧~

只要開了這台電暖器,紅毛寶貝就會乖乖低待在小太陽前享受著牠的日光浴,

後來我跟兒子都叫電暖器[ 紅毛的小太陽],在氣溫偏低的夜晚一定要為紅毛少爺開電暖器,

不然牠就會使盡各種手段要我們起床替牠開電暖器,真的超妙的,

只是害我接連幾天沒睡好,老公也是,因為我們習慣要關燈睡覺,而這盞小太陽有光

說也妙,昨夜氣溫回升,紅毛寶貝嫌小太陽太熱,竟躲開它,後來把電暖器關掉後,

牠才又乖乖躺回牠的小窩。紅毛寶貝真的好口愛。

突然間明暸「有愛自然能生出許多的包容」,為了紅毛我做了許多之前不會做的事,

每天風雨無阻帶牠出門散步,替牠撿拾便便,為了陪伴牠盡量減少出門,

感覺愈來愈不像自己,卻又很開心,紅毛寶貝很愛電暖器,我又擔心整天開著會燒掉,

又擔心紅毛寶貝會被烤焦,想去買個陶瓷電暖器回來,老公覺得我太誇張,

兒子也說陶瓷的沒有太陽光,紅毛不愛啦~

就在遊疑間,天氣又轉好,

早晨曬著暖烘烘陽光帶著紅毛寶貝,輕快的在家附近的巷弄間散步,

真開心~因為不管風多冷、雨多冰,每天早晚的散步是不可少的,

紅毛不肯在家上廁所,除非忍無可忍,所以天氣轉好,對我們來說是天大的好事,

最妙的是,當我和紅毛在寒風中戰鬥時,總會遇到跟我們相似的組合時,

就覺得一點也不寂寞,有人跟我一樣愛護他的寶貝蛋,這世界充滿了愛與和平。哈

凡事往好處想總是好的,風雨總會停歇,陽光還是會重現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