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的陽光普照,悠靜的明德水庫好美麗

去日新島要先經過這道吊橋~

幸好這不是紅毛寶貝第一次走吊橋了。

再來一張水庫照吧~

到了日新島的門口~

綠意盎然~

日新島其實並不大,指標很明確。

我們在水榭樓台吃午餐。

水榭樓台很棒的是能讓紅毛進去。

不能免俗的來張自拍照吧~朋友們都說短髮很適合我捏

兒子的鮭魚套餐,整個餐被嘴刁的兒子嫌棄,幸好他還是有吃光光。

我跟老公點的是南瓜火鍋,覺得還不錯吃。

在池畔沉思的老公。

餵魚的兒子。

哈~老公、兒子、紅毛三合體。


到大湖採高架草莓。

因為是高架的,所以很乾淨,紅毛也能入場。

妙的是起初紅毛寶貝並不知道我們在做啥,傻頭傻腦的,後來我跟兒子一直向牠說明,

正在採牠很喜歡的草莓喔~洗過就能給牠吃,後來牠吃了不少新鮮草莓。

串串的草莓雖然不大,但兒子說採草莓的樂趣又不是在吃,而是在「採」這件事,哈~

 

農曆年後,特意挑了個好天氣的假日,沒回婆家,帶紅毛寶貝出門走走,

哈~還是翻出狗狗旅遊書才知道日新島這個地方,原本老公是想帶我們去南庄的,

經我仔細瞧瞧書中說明,發現日新島的人潮比較分散不像南庄,

就挑了日新島、大湖採草莓一日輕旅行,

我們家紅毛在外頭,若是看到狗狗會異常的興奮或者暴怒,所以會刻意想避開人群,

有了紅毛小寶貝之後,假日裡會想帶牠出門去曬曬太陽什麼的,

牠很愛坐車兜風,很愛出門,很愛坐著老公開的車出去玩,

一路上會一直很興奮的哈氣,牠仿若了解我們的話語般,

如果告訴牠是去婆婆家就還好,但若是出門去玩,牠就會超興奮的,

能讓寵物進門的餐廳,對我們來說會很方便,

就不用把紅毛寶貝留在門口,或者車上了,

紅毛寶貝是我們家的一份子,相信對於許多家中養有寵物的人,

會明白我所講的,牠們一點兒也不髒,而且也不會亂大小便,

更不會沒事去攻擊人或者小孩子,我們紅毛寶貝超熱愛小孩子,

有時候在便利超商被拉扯頭毛也不會發火,甚至還會很開心的對小孩子笑,

我們家毛寶貝真是個古錐的開心果,

每天下班回家後,看到紅毛很開心的對著我笑搖尾巴,

什麼怨氣啊~垃圾啊~全部煙消雲散~

總之有紅毛寶貝的小旅行~有紅毛寶貝的家~最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