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們來到了個墾丁著名的「帆船石」

哈~看我把帆船石扛起來囉~(為了這張搞笑照,我們可是喬了好久,

難得兒子的心血來潮啊)

帆船石的景真的很美,這兒有規劃一個平台供遊客停車、看風景。

夕陽西下,其實這天的天候不佳,光線不太好,而且海浪一波波打上來,愈打愈高~

毛毛一如往常的暴走

從墾丁大街買幾杯現打果汁、炸物、小吃,坐在帆船石前看景,

這感覺真的挺不賴低~這就是渡假吧

 

一直覺得墾丁遊記差不多快寫完囉~

沒想到還有帆船路、阿利海鮮、萬巒豬腳還沒寫,

唉~就像大阪遊記寫到了環球影城就無以為繼般,

真是有擔心墾丁也是,趕快上來寫帆船石吧~

其實帆船石蠻普通的,就坐在前面看一塊石頭,

不過我們去的那天天候不佳,下了點絲絲細雨,

所以遊客不多,幾乎等於我們包場了,

真的要待也可以待很久的地方,怕悶的人可能覺得無聊吧~

就是近距離看海這樣。

我們待了好一會兒,就喝喝飲料,分享各自挑選的小吃,

生活其實也可以這樣悠閒的,話說我們剛搬到現在的家時,

也會在週六的晚上,買些鹽酥雞、飲料,去港邊吃吃,看看。

現在都懶得去,而且那家好粗的鹽酥雞現在變成「超人氣名店」,

總要叫我等上半小時以上,週末時還會等到50分鐘以上。唉~

就真的很好吃啊~害我現在不得不改買別的店,超人氣鹽酥雞要等太久了啦~

時間過得真快,距離我們去墾丁渡假已經一個月,

不出門渡假不花錢也是這樣過日子,

出門渡假花錢後,還不是像船過水無痕般過去。

可是不出門找找樂子,真的是太無聊啦~

***************分隔線************************

沒有去上課在家陪兒子的日子裡,一直持續的在整理房子中,

唉~丟掉了一堆還是滿滿為患的物品,

最令我頭痛的更衣室,整理完一半的包包後,現在呈現停滯中,

名牌包還沒收納,包包收納空間就飽了~唉~完完全全的飽了............

總之現在的進度是拼布手作的工作區,

更衣室暫且..........先放著.....下輩子再說吧

幸好現在餐廳跟廚房還算整齊,放棄了系統櫃與美麗的廚具後,

覺得無比的輕鬆,在家煮飯、用餐的時候太少,

不過對鍋具的堅持還是有的,終於下訂woll不沾鍋,撐了一年多吧~

原來的寶迪大、小單柄鍋都變成沾沾鍋,

是說用woll來當泡麵鍋 是否有些假掰,

哈~我就是沒辦法妥協啊~

期待woll遠渡重洋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