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位於苗栗頭份尚順廣場內的川原肉圓,是我近期的心頭好。

今天的原味肉圓需要等待,後來點了三星蔥,後來忘了拍內餡

肉圓的餡與QQ嫩滑的皮,都在水準之上,但川原肉原最教我折服的是醬汁,很愛它甜鹹適中

的調味,應該說是很對到我的胃口,四神湯也是每回必點的上品。

 

因為工作的機會,幾乎每週五必需到頭份,

偶爾也會有新竹、苗栗、頭份間的往返,

忙到沒空吃中餐或者餓了,川原肉圓是很好的選擇,

位置就在尚順廣場的品田牧場斜對面,城市綠洲旁邊,

真的超好吃的,雖然鳥仔肚的我,只能吃得下一顆肉圓一碗四神湯,

吃完後的滿足感,很難以筆墨形容,

雖然地處稍偏,不過在平日裡總是陸續會有人外帶或內用,

算是不錯的店,有機會到頭份附近一遊,到是可以考慮喔~

 

偶爾因為工作的需要跑苗栗、頭份是這兩三年的事,

也會有小小的抱怨,趕著要出門時,總是得備齊所有東西,

現在已經能享受這樣的樂趣,在工作之餘給自己找個樂子,

例如:川原肉圓、還有就是苗栗與頭份間很好吃的水煮玉米,

因為很愛開快車,所以開車時會蠻開心的打開手機裡的K.K. BOX,

選取愛聽的歌,北二高路上的風景也很美,有一段是海平面很藍,

好天氣時的藍天白雲,

辛苦不能說是沒有,一趟跑企定要有完成事情才好,

壓力也不是沒有的,因為它是工作,是有時效有時限的,

學會在夾縫中找開心,是我最大的收獲,

做什麼都好,去到那兒都很好,

雖然還是會有傍徨無助時,也會有瓶頸,哈~支八人還是會遇到幾個,

每每開車遇到龜速擋路者,也總是沿途幹醮髒話~

但氣一氣、罵一罵,就算了!! 真的......就是算了,

不放過對方,一直步步逼近,到底是在為難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