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特別的蘿蔔絲乾做的小菜,醋酸口味的~很難評斷好吃與否?

桌上的排盤

上完小菜後是生菜,還算爽脆,生菜吃完後,高麗菜絲可以續補,不過我覺得不夠好吃。

溫度的控制不好。

友人點的腰內肉套餐,醃蘿蔔跟醃小黃瓜還不錯吃,肉質還算細嫩,只可惜我吃不到肉味。

外表還算酥脆。

我點的夏季限定套餐,跟友人的腰內肉有一樣的問題,沒有肉味,過於軟嫩到沒有肉本身的口感。

而且蔥切的亂七八糟地,還有黃色的尾巴。唉~為什麼它會是人氣店捏~

算是我吃過的日式豬排飯中最後一名的吧~

叫了紫米飯還算香Q,但仔細瞧瞧後,覺得紫米好少喔~

自從阪急開幕以來,我算是很死忠的,因為交通方便,

搭了高鐵到台北火車站再轉達捷運到信義,在新光三越買完東西後,

一定會順便逛一下阪急,在阪急吃東西,

位於地下二樓的杏子日式豬排,不管時在門口都是有排隊候位人潮,

是家人氣店,一直會想去吃吃看,總是迫於門口的排隊人龍而放棄,

而這一天剛好我們錯過了午餐時間,杏子豬排門口還是有人排,

繞了繞美食街沒有特想吃的,就乾脆填了候位表,吃杏子豬排飯吧~

可能是口味與口感我跟友人都吃不慣,後來我們感到失望透頂,

沒有想像中的好吃,甚至是難吃,我覺得沒有香甜的肉味這一點,

真的是我的大地雷,不算油膩,酥炸的功夫極好,

但沒有肉味這件事,讓我再也不會再光顧。

比起新歡勝博殿差得遠了。早知道就多走兩步路到勝博殿吃算了

一個套餐的價位也是不便宜,卻吃不到預期的感覺。唉~大雷

新竹巨城開了勝博殿分店,我們還沒去吃,因為早就在台北新光三越吃過,

超好吃的,無論是白飯、豬排、高麗菜絲都可圈可點,

記得沒錯的話,老公當時是點廣島牧蠣,超大枚的說。

而且價位也不比杏子豬排高,幸好每次我們家要去吃杏子豬排時,

都有人在排隊,不然一定被老公兒子罵屬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