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揚的風箏

兒子的飛盤英姿

滑機的飛盤帽

我的自拍

我們在南寮漁港的大草皮上玩飛盤

登上這幢藍白相間的建築物,可以看到整個南寮漁港的全景喔~

它剛蓋好時,有天老公說帶我去逛漁港~我看到這幢建築物時,以為是那個有錢人的豪宅,

或者有人要賣咖啡,忘記整個漁港是公有地,就隨口問老公,「哇!!這幢大宅是誰人蓋的,

真氣派」,老公就說「咧北~我蓋的啦~」,什麼???尼蓋低?????「是啊~用納稅人的錢蓋的,

不是咧北~是誰?」,沉默的老公有時也會天外飛來一筆~

舊漁港現在變成遊船河的景點了~兒子跟我都超想體驗低~無奈!!老公不肯,他堅持的說「我們

又不是觀光客,每天在這兒閒晃,坐那個船幹嘛!!」,我跟兒子又迷力氣踩那個船,而且我們倆

都怕屬,迷有老公真是萬萬不能喔~

這家店就開在舊漁港旁,景觀還不錯,至於餐點嘛~迷吃過捏!

另一家小店!一樣迷消費過,畢竟我們不是觀光客~老公的堅持

將~將~兒子出場囉!!

好愛南寮~從小生長的地方,長大後,也曾去外地唸地離開它~也曾因為結婚而離開它~

迷想到因緣際會還是回來了,很多人都告訴我,海邊的冬天冰冷刺骨,但我是從小在這兒長大低,

而且這數十年來,地球暖化~現在已不若從前般冰冷,只是風依然強勁~夏天的日頭依然毒辣~

但我還是愛這個故鄉~冬天時有好天氣仍然能夠去海邊走走,夏天時我們一家三口會在週日的早上,

吃過早餐後,一起騎腳踏車到十七公里海岸線,去沙灘玩玩水,兒子會抓螃蟹~早上還迷有觀光客時,

整個沙灘幾乎迷有人,很悠閒的愉快,我通常會撐著一把大傘,在一旁等兒子跟老公玩水,

生活~幸福~其實很簡單低~端看自己願不願走出來,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我的工時長,迷辦法天天跟老公、兒子在一起,也沒有連休六、日,

但我覺得,這樣就夠了,只要這樣就可以了,人真的不能什麼都拿在手中的,

知足才能長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