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329_223624

這次從東京帶了兩種毛孔角化症用的乳膏,資生堂是之前曾在網路上

看過分享,而另一組KERATINAMIN KOWA W是我偶然間

逛機場裡的商店看到,想說買來用看看,沒想到超好用的。

20140329_223739

KERATINAMIN KOWA W 的質感是屬於比較清爽的乳霜狀,

非常的吸收,每天會在洗完澡後使用。 

  20140329_230226 

這條資生堂的RETINO VITAL乳膏 一口氣買了兩條,不過私心覺得

沒有 KERATINAMIN KOWA W  好用,打算用完後,就算了。

 

很小的時候就知道自己是毛孔症角化症,

因為媽媽非常的在意,

帶著我看了好幾位新竹市區有名的皮膚科醫生,

醫生的口徑一致的說是體質,

沒辦法經由藥物治療或者食療改善。

不過這樣並沒有讓媽媽死心,

一直到我念高中時,

當時有了果酸煥膚的概念由國外傳入台灣,

必需到大醫院做,一個療程要台幣好幾萬,

媽媽居然拿著剪報資訊,要我去當時的新竹省立醫院做煥膚,

不過我拒絕了媽媽的好意,因為果酸煥膚只是治標並不治本,

畢竟果酸煥膚的原理是加速毛孔的代謝,

並不能根本性的解決體質問題。

因為是體質,以成本考量來說,太貴。

就這樣過了一年又一年,平日就是擦上保濕乳液來保養身體,

也曾經按時做身體去角質,不過效果有限,

後來就因為懶得弄而放棄了。

直到去年在網路上偶然看到有人分享,

可以藉由打雷射光療,來疏通毛孔,

也可雷射除毛,讓毛孔看起來更細緻些。

於是乎藉著固定去台中朵特菈醫美診所時,

向醫生做了咨詢後,聽從了建議採用果酸煥膚的方式,

進行了手臂毛孔角化症的治療,

與雷射光療比較後,果酸煥膚是比較經濟立見成效的方式,

從第一次做手臂的果酸煥膚到現在近一年的時間,

幾乎每個月會做一次,冬天時休息了二到三個月,

現在改善了百分之80以上,

覺得還是要每個月有耐心持續做果酸煥膚比較好。

只是當時忘了留下照片,

以致於現在也無法提供,改善前後的照片。

做果酸煥膚是讓毛孔角化的症狀變淡化,

而從日本帶回的毛孔角化症乳霜,

是會讓皮膚粗糙的觸感變柔和。

算是平日保養用的。

個人私心覺得KERATINAMIN KOWA W 超好用的,

固定在每晚洗完澡後擦,三天後皮膚的觸感就會變好。

資生堂的RETINO VITAL乳膏 雖然質感比較清爽,

但效果沒有KERATINAMIN KOWA W 好,

後來托好友從東京再幫我帶兩瓶回來屯貨,

今年的夏天可以痛快的穿著無袖上衣,

因為手臂上的毛孔角化,經過治療後,

變的光滑滑許多。哈哈哈~

在此分享給跟我相同的困擾的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