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我們家紅毛每次只要外頭有一點風吹草動,就會立馬跳上沙發,

對著窗外狂吠,而且樂此不疲,剛開始還會出言制止一番,後來我們全

家人對牠的行徑屢勸不聽後,就懶得理牠了,每當牠又這樣時,

大家完全各自忙各的,不理牠,等到外頭聲響稍歇後,紅毛也就安靜

的跳下沙發,繼續趴在地上休息,我覺得此刻的牠好似獅子王,

便拍了下來下次真應該來拍個影音版的,讓各位看倌瞧瞧牠的威風。

不朱道是我的技術變優還是紅毛習慣我愛拍牠,總之覺得紅毛好看的照片

愈來愈多了。

才沒過二個月,又換了一個新髮型,天知道這次我的頭髮撐不撐得過我的

璀殘但我實在受不了,沒有型的頭髮,更不想忍受變醜的自己。

燙染頭髮,順便請美甲師來修手腳的指甲,節省了不少時間,而且

美甲師的手腳快又好,讓我的手腳頓時間變美好多好多。

深色的甲油像這樣擦在短短的指甲,有種很口愛的fu喔~

 

好久好久沒PO新文,不曉得有迷有一個月,積了許多的照片,

但就是沒空發文,

只能說愛瘋(iPhone)大大的改變了我的生活,上網變得即時與便利,

用手機隨拍随修片,然後上傳到facebook,讓我對部落格PO文

也就沒那麼急切了。

生活一如往常,也沒什麼特別事,最近到是做了一個媽媽寶寶枕要送人,

畫了兩次稿,又實際做了兩次,終於才成功,真的超開心的,

等完成成品後再PO上來分享吧~

這就是手作的樂趣,想做什麼,就直接動手去做,不需要標準的版型,

實際實作反而才能做出真正符合需要的手作品。

生活中充滿了小小的確幸,真的感到很幸福,到不是累積了多少財富,

又或者敗了什麼戰利品,也不是吃了什麼美食,

跟紅毛一起散步時,能感受牠的雀躍,

平安的渡過每一天的晨昏,遇上了好看的韓劇,

買到便宜又好用的物品,又或者同朋友吃吃飯、喝喝茶,

這些都教我感動與幸福,我只要當下的微小而確切的幸福就好,

不需要站在世界的頂端,只要此時、此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