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喜愛這個顏色是盛世冒險系列的MQ010, 擦在手上顯色度極佳,顯得手好白

塗抹上兩層,光澤與顏色立現,超美的

就是這瓶,我的心頭好。

盛世冒險-MQ010

盛世冒險系列-MQ020,這瓶是偏可可色調含珠光。

盛世冒險系列MQ060,是廣告的主打色,顏色飽和度真的是沒話說的好。

江江~江-這次收到了四瓶UNT指甲彩

由左而右依序是MQ010.LJ025.,Q060.MQ020

 

會知道這個品牌,是美粧雜誌裡的夾頁廣告,其中主打色是MQ060,

訂購時心想,無論如何一定要入手這個顏色,果然MQ060的彩度與亮度沒讓我失望,

但我就先愛上MQ010,不知道為何?

之前我好愛擦帶有珠光的指甲彩,但現在反到是喜歡像MQ010.,Q060這種

帶著高度亮澤不帶珠光的顏色,貨一入手,就先用MQ01將雙手十指全擦上,

擦完指甲彩後的手變的好好看,讓我的心情頓時變好許多,

女孩擦指甲彩跟噴撒香水是一樣的道理,看到自已的手變的更美,

聞到自己的身體變的香香的,真的很重要。

UNT系列的指甲彩標榜原料來自法國,好刷又顯色,

實際使用過也是,快乾度比O.P.I指甲油稍差,

但上色後的顯色度完全不輸O.P.I,況且兩都有一定的價差,

是說無論是O.P.I或者UNT都是我會回購的指甲彩。

但是還是忍不住推薦大家可以選購便宜又好的UNT,

網購方便,價位合理,像指甲油這種流行性高,替代率也高的小物。

還是挑便宜的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