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分次進行終於把新髮型搞定~

相信嗎?這個妝沒有上腮紅也沒有修容喔也沒遮瑕,只用了SKⅡ粉凝霜上,

畫了眉毛與眼線,從早上八點上妝到拍照時已是晚上八點,中途也沒補妝~

這一切只能說太神奇了,感激我的皮膚科醫生,挽救了我的臉~

哈哈~醫生我愛你,還要再企找你喔~

好喜歡這個澎鬆自然的新髮型~

爸爸暫時出院肥家了,不用在休假日林口、新竹來回跑,

找了時間約了髮型師,先燙好,隔兩天再企染~

終於完成我一直想要的髮型,想綁時就直接紮成丸子頭,

放下來又是另一種風情,最主要我要豐盈的髮量~

很久沒有染這麼淺的顏色,夏天到了,覺得應該要有點兒變化~

很多人都問我,「米蘭,妳這樣有算燙嗎?」

老實說在還沒燙前,原來的頭髮比現在還捲捏~只不過髮根太塌,

稍微修齊髮尾後,就燙了一個大大的彎,嗯~這就是我想要的自然,

看似天生其實是刻意做出來的心機髮型,而且完全不費因為只有一個大彎,

溫塑燙很持久,並不會很快就變直不好看,完全不用抹東西,洗好吹乾即可,

有個觀念覺得應該要在這兒講一下,

化妝是為了讓自己更好看,而不是讓人覺得有化妝,濃重的妝感教人有距離感,

我不能理解大白天的為何要貼假睫毛,上厚厚的妝,有時候在百貨公司之外的場景,

遇到全付妝容的女孩們,都會有點受驚,真的~親愛的寶貝們,妳們真的還年輕,

年輕就是本錢,以真面目示人也沒啥大不了的,等到姐姐我這個歐巴桑的年紀了,

被兒子要求出門要化妝時,不化妝都出不了門時,再瘋狂畫妝也不遲啊~

燙髮整髮是為了讓自己更整齊好看,而不是在打持久戰,或者燙捲讓人看得出有燙頭髮,

阿桑與貴婦真的是一線之隔,年紀大了一眛的留著一頭長直髮,整張臉的線條都被往下拉,

其實很要命,為了讓髮型持久而刻意燙捲一點,真的很像阿桑~

豐盈~豐盈~豐盈真得讓人上天堂喔~

因為不是天生的美女,所以一直在努力的保養打扮,追求一種讓人誤以為是

天生美女的假象,經過了兩個月的健康飲食法,覺得好開心喔~

再加上去斑與飛梭吧~上了SKⅡ粉凝霜後,只畫了眉毛、眼線後,

連睫毛膏也沒刷、唇蜜也沒上,自拍後看相機,才發現竟有自然的紅暈,

比任何一個品牌的腮紅還要好,不敢相信~沒有腮紅的臉竟也能像小孩子般,

有了紅暈的臉頰~而且健康飲食令我的心情平靜愉悅不少,

每天便便至少有三次,而且不臭,早上起床也精神好,

染完頭髮,還跑企逛市區的服飾店,因為看了「慾望城市2」後,

被片中的中東風情所吸引,還有女主角們一套套繽紛的長裙與沙龍看得我眼花暸亂,

自從迷上拼布以來,好久沒踩街逛百貨公司了,走走當做是運動,

晚上也特別的好睡~開心~開心~體重有下降捏~

最佳的美容方法還是要從健康的飲食與正常的作息開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