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一口氣敗了六塊影子香皂,一瓶經典淡香水(影中之水),

櫃哥送了我影中之水沐浴乳.潤膚乳液

這個是影中之水的圖案,三顆裝比一顆裝划算,而且我迷上影中之水的味道,

只得把庫存的六顆全打包帶走

打開包裝,是三顆超口愛的香皂,一顆打約洗一個月吧,

兒子也愛這個味道,他常常會偷洗它。

據櫃哥說只剩下小瓶了,影中之中的經典淡香水,

其實我也不確定自己能愛這個味道多久,

先買小瓶的吧

這顆是達到會員門檻時的會員禮,影子香皂一顆竟要價750元台幣,好奢侈~

但那久久不散的香味,在洗過澡的浴室中充滿這令人聞起來十分舒服的味道,

讓我深深著迷~

本來只是想買顆腊燭當成結婚禮物送人的,沒想到竟然因為一塊香皂,後來又敗了一堆

 

這篇PO文是插隊進來低,我擠了一大堆的照片都沒時間PO,卻讓這篇香氛文先上了。

因為太愛太愛「影中之水」的味道,所以一定要好好書寫一下才行。

已經很久沒在香氛上花功夫,偶爾也噴撒一下香水,但也僅只是偶爾,

因為最近這兩年都在洗朋友做給我的DIY手工皂,就連歐舒丹的皂也買得少了。

DIY的手工皂香味自然沒有一般市售產品香味來得持久夠力,

也就習慣了身上沒味道的自己,雖然兒子還是會說麻麻總是香香的,

大概是我不太流汗沒有體質吧~就連後續的身體乳也是挑功能不挑香味。

但這款DIPIQYUE的「影中之水」大大的影響了我,

不只是洗完澡的浴室裡,就連洗過澡後待在客廳看韓劇時,

客廳中也佈滿這個我愛屬了的香氛,

這味道卻又不刺鼻,對我來說剛剛好,幽幽的.....靜靜的....散落在我的週身,

有時候微風吹過,那週身的香味又撲鼻而來,嗯.....好香

而且只是洗了香氛皂而己,就能這麼持久這麼香喔

對啊~我不是什麼專業的調香師,也不是什麼名媛貴婦,

對香味也不甚了解,但只要自己覺得好聞喜歡就夠了不是嗎?

兒子也很愛這「影中之水」,下次還要企微風把影中之水的香氛皂掃回來

再多買一顆腊燭放在客廳吧!!

現在我終於買了淡香水回來,可以一整天都享有這美好的味道,

讓我有一整天的好心情與元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