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愛櫃台上這個石盤~它的內容物恰如其分的擺放著

這個暈黃的燈光,讓整個吃飯的氣氛好狠多捏

店內的小裝潢

據說新竹的燒肉店才會有這個雞骨高湯唷~

紅通通的炭火,替整個氣氛增溫不少

好吃的白飯+必點的韓式泡菜+牛五花~為今晚的夜宴揭開序幕~

這個鹽烤口味的無骨雞腿~烤起來異常的鮮嫩好吃~

特選和牛肉~新產品喔

鮮釀啤酒~買一送一~口感略苦

餐後甜點訴~紅豆紫米湯~好吃~

最近幾個月以來,吃燒肉都會企新橋燒肉屋,它在新竹享有盛名,

之前都沒企吃過,去過第一次後,就源源不絕的一直去新橋,

這樣的緣份挺莫名奇妙的,畢竟它開張有十年以上了,

而且我竟一次也沒企過,直到去年才第一次去吃,

燒肉店對我而言大同小異,只要食物夠鮮,服務夠好,

沒有指定要吃那家才成,

新竹的燒肉屋必定有的雞骨高湯、韓式泡菜、和味沙泣、石鍋拌飯,

這些在新竹的每家燒肉屋是必有的,走到那家都ok,

可「新橋」確實有它獨特的魅力,讓我在短期間一去再企,

原燒好吃~但對一個像我這樣的新竹人而言「新橋」更對味,

因為燒肉初體驗就有的組合,就一直存在我生命中,沒有對錯、優劣問題,

總之~昨天在新橋吃的晚餐好極了,讓我飽飽~而且是很舒服的飽~

人生這樣~有好友相伴~美食當前~夫復何求呀

arrow
arrow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