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PO盡是些食記,手作的速度放慢許多,

老公打算在端午節前邀請同事們來家裡烤肉,我們家為了舉辦烤肉派對而忙碌了起來,

我忙著整理家、佈置家、整理盆栽、種花,然後把手邊袋物半成品停下來,

也把正在上課的壁飾與夏威夷小物停下來,

忙著籌劃烤肉派對的食物,二十幾個大人(不含小孩)的胃,

要每個都照顧到,需要費一點心思的,

很久沒在家裡辦烤肉派對了,老公與兒子還有我,都還蠻開心興奮的,

偶爾家裡有些人來做客熱熱鬧鬧的,是件開心事~

開始縫祖母的花園的小花朵了,一片片畫布、裁布,然後再手工捲針縫合,

然後再將它燙平,過程中需耗費我的心神,

但看到一朵朵用複刻版的小碎花布組成的小花擺在桌前時,會令我有股莫名的喜悅~

我的生活不會是一直順逐~

總是這麼起起伏伏的,有時順利、有時困難、有時開心、有時生氣,

總是試著多想好的,忘了壞的,記得開心事,拋開生氣事,

迷上手作半年以上了,這期間我全心在手作上,竟真如ㄚ母預料般,忽略許多事,

想拋開現實躲進手作世界的我,不完全對也不完全錯,

但今天突然發現都沒有好好關心朋友、家人,

除了工作之外的時間都給了手作,不是不好,只是生活還有許多的區塊,

開始放慢手作的腳步了,不是放棄是為了要在手作這條路上待的更久,甚至是永遠~

我的時間太有限~需要好好的分配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