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它的招牌還挺吸引偶低

宣傳小旗也挺醒目的捏

這個小小的噴水柱好妙

那個鳥籠裡的小燈是最吸引我的地方~

週日帶兒子企AD髮型剪頭髮,然後約好企花市買盆栽,

買盆栽前餓肚子的偶,提議兒子先來企買點兒東西吃吃吧~

迷想到失心瘋的倆母子,竟整個沉迷在花市的食物與遊戲中,

邊走邊吃邊玩,套圈圈玩撈金魚,然後就跟兒子別買了盆裁嚕~偶們肥家吧!!

沒想到姬璃鷗冰淇淋竟奇蹟似的在試賣,之前企AD弄頭髮時都把車子停在麗池旁,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去AD時會把車子停在後火車站後,每次都會經過這家裝潢很歐夏蕾的店,

一直在想它到底要賣啥?它的門面風格是我喜愛的捏~一直在等待它開張大吉的一天,

沒想到,就在這個週日遇上了它試賣,很奇妙的是店主為了試新竹對冰淇淋市場的水溫,

在試賣期間,冰淇淋的定價完全交由消費者來決定,

冰櫃裡的每款冰~我和兒子幾乎都試吃過,後來兒子點了藍莓口味而我是奇異果,

很滑順的口感,味道也十分濃郁,自然的果香味在口中散佈開來,

義大利冰淇淋通常為了低脂與健康概念一般都會加入優格,

它的也不例外,淡淡的優格酸味一點點兒,讓冰淇淋的甜味不那麼膩人,

很可惜,竟忘了拍下冰淇淋的本尊,米蘭很愛吃冰的,即使身體不允許還是熱愛,

老公也很愛吃冰淇淋低,應該說我們家對牛肉與冰淇淋的預算是無上限的,

很難評斷姬璃鷗的冰淇淋在我心中的優劣、高低,畢竟吃過太多太多各式各樣好的冰淇淋,

只能說它有最起碼的八十分唷~

姬璃鷗手創食研即將在5/28正式開幕,如果對義式冰淇淋有喜愛抑或對冰淇淋有要求的倫,

可以企試試好吃的義式冰淇淋,店主是個對食物、生活有熱愛、有看法的倫唷~

姬璃鷗手創食研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104號

電話:03-5612299

營業時間:PM3:00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