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紫色的小花朵很口愛吧~

這週末我們終於要出發企露營了,睽違了整個冬季,無論如何此次我們一定要排除萬難出門企,

而且此次還有新同伴,露營這種事就是得人多熱閙呀~

雖然氣象報告說天候有變,但試著別去預期那些壞的,多想想好的部份吧~

總覺得人生稍縱即逝,若一直企遲疑會阻礙前進的腳步,

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要忍耐,

對每件事都相信上天自有安排,對每件事充滿好的期待,對不開心事不順逐好好忍耐,

此刻的我異常的興奮,因為充滿了對未來兩天假期的期待,那期待令我感到自己的存在,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平淡無華的生活,有時候也會覺得乏味,

常常有人會懷疑我是不是比常人多出一倍的時間,不然怎能做出一件件作品,

更何況我上班時數佔去了12h,最近又開始在12點前上床睡覺,

有效率的管理時間對我而言很重要,現在幾乎不看電視節目,

平常腦裡都會先把想做的作品規劃一下流程,到真正動手做時,速度就快很多了,

不管怎麼說,生活是很個人的,不管做什麼選擇、決定都由自己負責,

我個人覺得生活是一種累積,慢慢累積一些東西,有好的、也有壞的,

到最後累積一個完滿的人生出來,

所以我現在開始想用一件件手作的作品,慢慢累積出自己完滿的人生,

讓自己的人生充滿期待的況味,每天都在期待下一個美好的作品誕生,

每天都在期待明天的來臨,這對現在的我很重要。

感謝身旁的家人與好友們的陪伴,沒有尼們就沒有我~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