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的巧克力飲料,我們在星巴克等待友人一起會合。

這家乾杯裝潢成像車站的感覺。

覺得很妙,就多拍了幾張

門面還不錯啦

餐廳內部的天花板,整個充滿車站的氣氛。

我們在候位區,等候帶位

左邊是燒肉醬,右邊是檸檬汁,看似少量且清爽的燒肉醬,其實味道蠻濃的。

暖暖的炭火~是吃日式燒肉必備的喔

哈哈,我們正在等好菜上桌中...........

先上了這道牛舌,切的稍厚的牛舌,上面舖滿青蔥,真的好好粗。

牛舌就像這樣在炭火上烤,是由服務人員替我們烤的

和風沙拉~

奶油起士地瓜,在座的其它三天都有吃,但我不愛,據兒子說,超好吃的一品。

哈哈,我忘了這是啥肉了,也忘了是醃什麼口味,基本上在乾杯除了點肉還可以點醃的口味

醃雞腿肉。

點韓式泡菜,是我吃燒肉的習慣。

工作人員得知我們是替兒子慶生,所以免費送了這球冰淇淋給兒子,只能說太貼心,

讓兒子超開心的。

乾杯的牛五花是厚片,我沒吃過,覺得超好吃的,只不過乾杯的消費不便宜就是。

烤完的牛五花再淋上奶油,真訴絕品啊~減肥的事就留待明天企努力吧

如果我猜得沒錯的話,這道是豬臉頰肉,Q嫩Q嫩的,很好粗喔


吃的意猶未盡的我,聽從了友人的建議,加點了這塊牛排,我只能說,還好有點這個來吃....

這塊價值不菲的牛排,是由工作人員替我們烤,做切塊服務喔~

超好粗的,香甜可口的肉汁,入口即化的滑嫩的口感,唉~錢真的很好用對不!!

 

其實米蘭是個無肉不歡的傢伙,但受限於敏感體質加上愛美個性,不得不吃些生鮮蔬果,

恰好娘娘也訴,她一直說要帶我企吃乾杯,

我們在初春的三月天約好要企陽明山上賞花,中午就約在板橋車站的「乾杯列車」,

燒肉店到處都是,沾醬、肉質、配菜其實大同小異,

在嚐遍了美食後,再來吃乾杯,我只能說乾杯是禁得起考驗的,

也難免乾杯在台北一家家的開,我們四人開開心心的在乾杯飽餐後,

就開始在台北市的百貨公司逛了起來,

因為這一天台北下起了雨,好可惜~對不?

但山不轉人自轉,總不能天氣不好,還硬要上陽明山吧!!

不朱道為何?一直處於一種異常的忙碌狀態,

有好些東西都沒辦法PO文上來,積了好多,積到最後我都快忘記內容,

這篇乾杯列車是在三月中旬吃的現在都五月中旬了說。

生活忙歸忙,我到還過的蠻愜意,也許現在是最好的狀態了,

也許還會更好也說不定,我不想再企想還沒發生的事,只想把現在過好,

把今天好好的渡過就好,真的是年紀大了吧!!

覺得好不好、壞不壞也是這麼過,珍惜當下的美好吧~

沉迷於愛瘋中的我,好妙!!沒想到我竟能立刻熟悉愛瘋的一切,

它真的好黏手指頭

arrow
arrow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