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面膜是分成上下兩片喔~

是日本原裝進口低~滿滿的日文說明~但偶看不懂

面膜取出時,其實還蠻小一張的,但沒想到延展性很好,硬是能

像這樣把整張臉都照顧到,而且有拉提的感覺喔~

 

敷完AQMW保濕拉提面膜後,感覺臉部皮膚的保水度有瞬間提昇,

但拉提效果個人覺得還好,不過味道好好聞,

要不是我仍有大批面膜屯貨,應該也會買這款面膜吧~

這片面膜是我母親節買黛珂產品的預購禮,是新的系列~

早在四月我就先行預購母親節黛珂保養品,

黛珂的保濕美容液是我保養程序必備的,小小的屯了幾組,

應該能撐到週年慶吧

發現自已現在不能沒有黛珂保濕美容液~哈哈哈

雖然我從未停止過找尋更好的產品,

但就是覺得這款不油好吸收保濕效果一流的美容液,無可取代!!

這一季黛珂一口氣找了好幾位重量級的女星來代言,

其實我覺得根本無需花廣告的錢錢,因為真的超好用的,

一試成主顧,況且它早在二十幾年前就被開發出來,

跟百優一樣是很厲害很經得起考驗的產品喔~

它唯一的缺點就是不便宜,幸好用量還挺省的,

通常只要按壓二至三下就能全臉,有預算有需求的水水,到是可以試試看它~

這次還買了些小香的彩粧品有時候再PO上來分享了~

最近真的有點給它小忙,一直沒時間好好的PO文,

雖然累積好些東西要分享,但就是沒空也沒興致~

也不知道自己每天在忙什麼?

像隻沒頭蒼蠅似的,蛇過來蛇過企的,不過有了愛瘋到是不一樣,

因為我能隨時上傳FB的照片,算像補償我沒時間上網。

好喜愛我的愛瘋,而且它好黏手指頭

早知道它是如此好玩又好用,我早該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