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個粉色系的包裝在7-11買一盒(2入)送一盒,再加上小丸子集點活動開始~就這樣買了它~

最吸引我的是後面的這些說明,而且成份也沒有令我費過敏不適的酸類~

面膜紙果然很伏貼,而且超保濕低,明顯的與一般不同~

敷完後的素顏~

敷完這款面膜後,最令我滿意的是它完全不刺激,而且味道並不很濃,

感覺皮膚水感變好,價位又適中,是令我會再入荷的好面膜,

最近懷怉著神農氏嚐百草的精神,只要看到「保濕面膜」就令我整個芳心大亂,

然後詳閱成份後,若完全沒有令我費過敏不適的成份,

就會買回家試用,雖然家裡已堆滿各式各樣的面膜與保養品,

但還是不放棄的想找尋適合自己有效用又不傷荷包的保養品,

不過~說實話~在我為了臉蛋奮戰這麼許多年過去,

還是一分錢一分貨啦,一定的價位有一定的品質,

所以只能認命地~努力上班賺錢來保養我的臉蛋囉

希望六月快點兒來到,這樣又能企打飛梭雷射~

我想要毛孔變小~變小小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