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左:防水綠青蛙、右:藍色自然風

這個翠綠色的織帶真是萬中選一呀~其實為了配這塊淺綠色的防水布,我已買了兩種綠色織帶,

卻覺得應該還會有更好的搭配才是,當完美作品完成後,讓我深深覺得等待與追尋是值得的~

淡雅淺錄色的小花布當裡布與表布的綠青蛙...真是絕配~古銅色的磁扣加大暗袋也不賴

另一邊是開放袋

第一次將雙邊線織帶用在這款包上,沒想到效果出奇的好,無心插柳、柳成蔭~

裡布這塊小藍碎布與表布也好搭~


另一邊是大大的開放袋

很喜歡這塊表布的紋路與小小圖案~

這兩個小菜藍袋物~綠色是魚訂製的,而藍色是美君的,

她們倆不約而同的在看到我的粉紅色小菜藍後,

驚呼~也想要一個一樣的可愛小菜藍,

於是乎在問了兩位小姐的需求與愛好,開始了我漫長的製作過程,

因為我追求完美的組合搭配,如果有絲毫的遲疑~那倒不如暫且停工,

再找布與織帶~手作的過程作充滿樂趣~

希望收到袋物的魚與美君都會狠喜愛它~

我想~最終有人能夠欣賞我的組合搭配與手作品,是我最終極的樂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