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江~~開了好長一段上山的路~終於來到了紅薔薇

紅薔薇位於六號花園的上方~視野更讚唷

想像有一天~兩個人在黃昏時分,帶著一盞茶水,就這麼坐在樹下,看著夕陽漸漸西落~

又或者....在濃霧尚未散盡的清晨時分,帶著簡單的早餐,坐在樹下,一起看著旭日東昇~

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不管是好的、壞的、喜、怒、哀、樂~都好需要身旁有個人....

一起好好的分享生命中的喜樂~一同伴隨著生命的起伏~

我的養顏美容茶~還有附上手工餅乾唷

女廁的一角

廁所的洗手台

讓我們一起盪鞦韆~看雲海~眺遠山

花園旁的茶座~吸引了我到紅薔薇一遊

我們大夥兒的下午茶~就這麼隨意擺放在的大桌上~也好寫意喔

壁爐上的薔薇鐘~有種說不出的動人美感~

我們就這麼窩在這個大大的沙發雅座~坐了一下午

在鴛鴦谷吃得飽飽後,傅家夫婦提議再找個地方坐坐喝下午茶吧~

因為附近有好些很棒的地方~所以我們就沿路找招牌囉~

紅薔薇的招牌吸引了我,因為海報上是一張很美的桌子在花園中,

好想在這麼的茶座上喝茶~所以一行人就這麼前往紅薔薇的路上,

經過了六號花園還得再上坡一公里,山路的一公里是折磨了的一公里,

不過我興緻挺好~體力也ok,就這麼順順利利的到達目的地~

然後就開始失心瘋似地,無法停止的拍照行為,

一花~一草~一木~都好愛~好愛~

站在紅薔薇的大門口~可以遠眺對面的綠色的山峰~

開闊而一望無盡的視野,會令人望卻山上的煩惱事~

當下我們決定了三隻小豬下個月露營地~要在紅薔薇~

好愛這個地方~是六號花園前任老闆娘的最新力作~

還有許多尚未建設的地方,一個令我充滿期待的地方~

今後應該會再企~很密集的去吧~每個季節都會去~

終於又有地方令我有動力起身前企喝茶~

 

紅薔薇 RED ROSES VILLA

營業時間:AM10:00-PM20:00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11鄰

電話:0922-625383

http://www.wretch.cc/blog/roses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