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喜歡這個佈滿綠意的池子~

通過這條小徑~才能到達紅薔薇唷

這群美麗的繡球花~就這麼待在樹下納涼~好悠閒

原木柱隨意的散落一地~

這不知名的紫色小花朵~好惹人憐愛~

我們的桌花~

隔壁桌的也很讚

這個也不賴

門口的一個小角落~

哈~這個就是傳聞中的  「紅薔薇」的門口囉~那美麗的花朵全是老闆娘親手繪製上企低~

只能說每盆桌花~我都愛~都想要

好愛花朵的嬌媚~曾想過要好好的去學習插花~但總排不上時間,

插花是門很深的學問~如何將各色花草做最棒的搭配~

將花草的美感加倍的展現~對我而言~真是難事~

但老闆娘就是能把這些花草處理的很完美~

而且深得我心,這樣的挈合實屬難見,

我喜愛她的風格,從六號花園時就莫名的愛,

直到這次的紅薔薇我找到了答案~

她把鄉村與浪漫混搭的維妙維肖~她用大量的綠意襯托花朵的嬌媚~

所以當初的六號花園會吸引我一去再去,每個季節去,

現在有了新的紅薔薇,令我覺得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已經訂了下個月中旬的營位,我們要企紅薔薇看夜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