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將...將....插隊的新作......哈哈哈

裝了我的寶貝愛 瘋江江好

內裡採用小碎花,亂可愛一把

在正面處加上布標,讓手機套更完整了

手機套的背面

 

不管做啥事都需要一鼓作氣,不然也是一天過一天,

這塊美麗的表布敗了好久.....好久,

終於讓我完成了作品,雖是小物但聊勝於無

飛快的做了版型,然後飛快的挑布配布,

再飛快的完成,只花了我不到一個小時的光景,

哈哈哈~表布是塊淺色易髒的玫瑰棉布,不過它實在太美麗,

我也顧不上實用性與否,硬是拿來做表布了,

裡布配的小碎花棉花也美極

手作真是令人大心的好事,林小湘的寶寶都出生了,

打算做給她的媽媽寶寶枕還在難產中~哈哈哈~

已經打版成功,連內枕也搞定了,只剩下枕套,希望她出關前,

我能完成大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