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江江~終極版醫生包完成了

純淨的淺色系為炎夏注了一股清涼

為易髒的白色底部加了箱腳釘

裡布採用了超搭配的藍綠小方塊棉麻布

有三個大口袋~容量超大低

這個醫生包在企宜蘭花蓮渡假前就完成了,因為太喜愛而捨不得將它帶出門企渡假,

讓它乖乖在家裡休息,一定聽人說這個醫生包有些難度,所以將它擺在狠後面才動工,

材料早就備好半年以上囉~遲至最近才做,沒想到這個包進度超前許多許多~

就每天偷一點兒時間,慢慢做~然後就把它完成~

沒想到它是我花了最短時間完成的包包。

大概是因為做過了防水包吧~覺得這個包沒有想像中的難,

做了愈來愈多個包,慢慢的摸索出心得,慢慢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這種愈來愈進步的心情很棒捏

忽然間覺得過去的那個自己好遙遠,不過才不到一年的時間,

又或者內心的深處早就想改變生活的模式與方針了呢?

老公異常的支持我的手作,也許這總比我鎮日裡泡在百貨公司逛街購物,

或者與朋友到處下午茶喝咖啡聊是非有益多了吧~

雖然他對我瘋狂的行徑頗有微辭~我連在渡假時也拿著拼布在手縫,令他感到昏倒~

人生的每個階段想要的,能得到的真的不相同,

而............生活是自己的,人生也是,想要的就是立刻起身去實行,

才會不妄此生吧如果只是站在原地觀望~如果不能勇敢的表達自己~

覺得這樣好口連對不?

最近工作落入低潮期~但我告訴自己,千萬別讓自己被自已打敗了,

面對低潮應該更努力、更有幹勁的去做,就算到最後未能如願,

但至少曾盡心盡力過,一切就交由老天企安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