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粉色格子好清爽~在炎炎夏日裡,背著它~好涼快

開放袋用表布的粉格做~好好看

照慣例做了暗袋~而且懶惰的偶,沒做口布直接採用磁扣~

我的小公主背上這個粉格袋~好美~好美

她還特地為我展示了口愛圍兜兜~居然~江江好~

這個小鞋做得有點醜,它的線頭並沒有處理的狠好~是我參考書本做的,

不過它是我的第一雙手作協協~所以還是PO 來,讓大家笑一笑好了~

我為了照美即將出生的小寶貝,做了圍兜兜、布球、小鞋,

然後突然翻到粉格袋物的布,襯早己燙好許久~許久~

想說乾脆來車縫好了,可以跟小物們配成整組送給照美,

希望照美會喜愛,我的手工不是很細緻~不過心意是滿滿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