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不見~米米似乎又長大了


好巧~米米看過「崖上的波妞」~所以她好愛小嵐送的這個波妞娃娃~緊抱著不放

開心的合照~兒子突然跑出來~破壞了美好的畫面

我的大寶貝~

我的小寶貝~不過她是傅家的小公主唷

米米~來個口愛三連拍吧~

第一拍

第二拍

第三拍

ex:第四拍。拍照時,跟米米說「我們來個口愛三連拍吧」,米米馬上變幻各種表情讓我拍,

厲害的她居然讓我四連拍~

米米是個天生的模特兒~總是會乖乖配合大人們拍攝的要求~

有時還會特別要求與娃娃合照~

米米尼真是阿姨的心肝小寶貝~

而且米米長大了,令我想到將來米米結婚時,我一定會哭的稀里嘩啦的~

而堅強的阿美與老公~也在旁邊看著感情與淚水泛濫的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