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兒子正在研究高鐵座位背後的說明~

脫妝嚴重的自拍不過我的髮型變得好自然,很好整理喔~

有被滿滿的排隊人潮嚇到,雖然我們有吃過~蠻好吃的,但看到這人潮還是有點小驚~

事後跟老公說起這盛況,他只是淡淡的說,有這麼好吃嗎???畢竟他是吃過的人,才能

這樣講,如果老公沒吃過,再讓他看到這盛況,他應該會想嚐嚐吧~

三鐵共構的板橋店,二樓就是小而美的環球分店~

我們正在企用餐,中庭有很棒的雅座,只可惜當天氣溫太高~我怕怕

挑高採光的天花板~頗具現代感~

週日老公值班,帶了兒子企板橋找好友,約了在車站見面吃飯,

好方便的車站,有高鐵、台鐵、捷運~有賣場與餐廳、美食街~

簡單的吃過午餐後,我們就前往友人家找狗狗玩,

我們很舒服的待在沙發吃水果、看電視,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

好友說妳們難得來台北,沒出去逛逛好像蠻可惜的,

可我卻告訴她,外頭很熱捏~我只能待在室內,不要走來走企的休息,

哈哈~我很懶的,有了高鐵,點與點的距離變的好近,

新竹到板橋只要23分鐘,中途還停靠了桃園店,

好像只是到新竹市區找友人喝下午茶般悠閒,

去板橋玩得很開心,因為很久沒跟友人見面,順便逛一下新開的環球板橋店,

台灣像這樣的商場愈來愈多了,京站廣場也很熱鬧,上次企過一次,沒帶相機就沒拍照,

但我更懷念山上的一切,一年沒企露營了,先是因為陳家迎接新生命的來臨,

後來是因為我爸的病,現在終於能成行,希望這次沒有颱風來攪局喔~

開始要來擬露營的菜單,希望新成員能順利加入~大開心中的米蘭~

一想到露營就令我興奮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蘭米蘭偶愛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